夏天即將到來,脫去了厚重的冬裝換上清涼衣著,讓手上的腕錶嶄露頭角。ZENITH 真力時一別機械錶傳統嚴肅的氣息,從時尚的新視角,以藍色為主調,推出多款適合夏日配戴的腕錶,無論是 DEFY CLASSIC 腕錶、DEFY EL PRIMERO 21 腕錶、PILOT TYPE 20 CHRONOGRAPH 腕錶,或者是 DEFY CLASSIC 高級珠寶錶,都能讓風格達人們展現腕上心機,穿搭出時髦韻味。

專為探索天際而設計的 PILOT TYPE 20 CHRONOGRAPH 腕錶,錶殼獨特的青銅材質會隨著時間流逝形成特有的銅綠,與錶面的消光藍色相結合,賦予腕錶獨一無二的古氣息,搭配夜光時標和指針與洋蔥式錶冠和凹槽式按鈕,方便在配戴手套的情況下進行調節。

藍色一直以來是屬於夏日的主流色彩,這股潮流到了今年更是大勢所趨,從經典的海軍藍,到街頭感的時尚藍,演變到為更為柔軟的純粹藍,那麼代表真力時的藍色又是什麼呢?就像涼爽夏日的純淨星空,帶有靜謐氛圍,沉穩內斂又蘊含自信活力的質感之藍。

PILOT TYPE 20 CHRONOGRAPH 腕錶深受飛行英雄無畏精神的啟發,後底蓋鐫刻有路易‧布萊裡奧(LOUIS BLÉRIOT)於 1909 年配戴真力時腕錶穿越英吉利海峽時所駕駛的飛機標識,向這位航空界的先驅致敬。建議售價:NT$253,900。

涼爽夏日的星空之藍

夏季選錶「材質」很重要,真力時 DEFY CLASSIC 腕錶採用 41 毫米錶殼,以鈦金屬打造而成,錶冠可確保 100 米的防水深度,錶耳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貼合手腕線條,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可透視精準可靠的機芯,這款定位為個性化運動風格的腕錶,結合機能性與科技感,符合夏季選錶材質的考量。

ZENITH DEFY CLASSIC 腕錶結合機能性與科技感,湛藍色的分鐘刻度圈畫龍點睛,搭配鈦金屬鍊帶出夏日的清涼感。

DEFY CLASSIC 腕錶以全鏤空通透設計,揉合品牌標誌性的五芒星線條,彰顯前衛時髦的未來冷調,大型巴頓式指針與琢面時標塗覆夜光物料,末端帶有星辰的中置秒針造型突出,而湛藍色的分鐘刻度圈則為整體風格增添點睛之筆,搭配輕量化且強度高的鈦金屬鍊帶,散發的光澤帶出夏日的清涼感,是摩登型男們的首選。

ZENITH DEFY CLASSIC 腕錶,建議售價:NT$253,900。

沉穩內斂的經典之藍

今年經典藍躍升為主導時尚圈的色彩,真力時 DEFY EL PRIMERO 21 腕錶以引人矚目的深度藍調,展露全鏤空多層次的設計,搭載新升級的 EL PRIMERO 機芯,雙擒縱結構提升腕錶運作的可靠性,百分之一秒的計時精準度,顛覆傳統高級製錶,而中置計時秒針以每秒一圈環繞旋轉,展現前所未見的極速視覺,體現無可比擬的力量與美感。

ZENITH DEFY EL PRIMERO 21 腕錶多層次的全鏤空設計,引人矚目的深藍基調和大氣非凡的線條,彰顯力量與美感。

這款腕錶採用強勁雄渾的大型錶殼設計,44 毫米直徑以磨砂鈦金屬打造而成,具有優異的耐用性和堅固性,線條彰顯活力四射的運動精神,寬大的琢面時標塗覆夜光物料,與深邃質感的藍色夾板形成鮮明對比,中置時針和分針造型突出,讓讀時更為清晰方便,三個計時盤的位置均經過精心設計,以確保最佳的可讀性,採用親膚性極佳的橡膠錶帶,即使流汗也不會造成手腕過敏,非常適合高格調的都會型男們夏日穿搭配戴。

ZENITH DEFY EL PRIMERO 21 腕錶,建議售價:NT$398,500。

現代女性的質感之藍

DEFY CLASSIC 高級珠寶錶完美保有指標性的經典元素和精湛的腕錶工藝,採用未來主義美學的幾何線條,勾勒出鏤空機芯的立體美感,而鑲嵌美鑽更為夏日女性的腕間增添一抹亮彩。這款腕錶採用鈦金屬所打造,綴以 192 顆明亮式切割鑽石,錶圈上鑲嵌的 48 顆長方形切割鑽石交相輝映,展露純淨光澤的質感之美,搭配親膚性橡膠襯裡的藍色鱷魚皮錶帶,演繹女性的從容自在和與眾不同的風格。

ZENITH DEFY CLASSIC 高級珠寶錶,建議售價:NT$99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