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臺灣,隨著確診人數歸零、疫情減緩,各大旅遊景點開始湧現人潮,而許多美食餐廳也準備好大顯身手,位於臺北內雙溪郊區的「潼鐵板燒至善店」推出超大份量的海陸全餐,光是前菜,就可吃到一整隻波士頓龍蝦、南非鮑魚、清蒸石斑,主菜則有日本 A3、A5 和牛、美國 Prime 肋眼 35 天乾式熟成、招牌厚切菲力、西班牙伊比利豬,澳洲羊排等可供選擇。

「潼鐵板燒至善店」置身臺北森林郊區,有著清新空氣、隱密用餐環境,搭配新鮮的海鮮與肉品,一直以來都是老饕們的口袋名單。吃鐵板燒的樂趣在於新鮮看得見,擁有 40 年鐵板燒資歷的主廚,揮動鍋鏟乾淨俐落、游刃有餘,光看就是種享受,精湛手藝完美控制食材溫度與時間,更貼心建議賓客所需熟度。

回歸美食的本質與初心 呈現鐵板燒的細膩與美好

從小生長在外雙溪的洪老闆,對於這片土地有特別的情感,潼鐵板燒推出新鮮且精緻的海陸全餐,卻有著合理划算的價格,他笑著說:「很多人都有選擇困難呀!想要吃海鮮、又想要吃肉,我乾脆一次滿足你。」事實上,在過去 NT$499 元火鍋吃到飽時代,洪老闆曾經一口氣開了 4 家餐廳,營收一個月可達 400 萬,但因擴張太快,品管控制不良,只好忍痛止血,全部頂讓出去,這一次的跌跤讓他決定好好經營與增加品牌的深度與價值,回歸美食的本質與初心。

前菜海鮮大軍 主菜高檔肉品 給消費者 100 分的滿足

嫩煎干貝搭配魚子醬,一口就能體會不一樣的三種海味,高檔的南非活鮑魚,肉質細嫩口感 Q 彈,在鐵板高溫跳舞就是要給你最鮮的滋味;主角肉品上桌,日本 A3、A5 和牛油花分布均勻,喜歡肉感的饕客可以選擇極黑和牛,此外羊排、伊比利豬也同樣美味。用餐完畢後,賓客還能換位子到旁邊的包廂,在蟲鳴鳥叫的大自然氛圍中,享受甜點。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高檔餐廳都會在套餐中設計澱粉類餐點,「潼鐵板燒至善店」則不提供(甜點除外),主要是希望饕客們花的每一分錢都能轉換成健康的食材下肚。

潼鐵板燒至善店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 342 號

電話:02-2841-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