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納海推出全新互動內容 PAMCAST,帶你一遊史詩般的沛納海世界,首個品牌故事「Italian colors」充滿義式風情與活力。此系列內容由 8 個故事組成,分別以精彩內容呈現沛納海歷史、產品、創新技術等話題,旨在打造一個製錶界獨樹一幟的創新內容平臺,為追求獨特內容的現代觀眾帶來獨具娛樂性的內容體驗。

沛納海行政總裁 Jean-Marc Pontroué 先生表示:「數位科技的飛速發展,為我們帶來更多機會可以更好地與客戶溝通,全新 PAMCAST 數位內容平臺將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網路的使用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一直積極致力瞭解數位發展趨勢,發掘創新方式,打造獨具品牌風格且回應客戶需求的內容,建立親密無間的客戶關係,伴隨客戶探索品牌世界,我們會繼續致力優化線上及線下客戶體驗,為客戶提供各種機會直接與品牌對話。」

LUMINOR MARINA CARBOTECH 碳纖維腕錶 – 44 毫米 (PAM01661 / 建議售價 NTD 395,000)

PAMCAST 為品牌客戶及愛好者提供一系列精彩內容,不僅包含品牌動向,更有精彩的幕後內容,觀眾更可跟隨沛納海穿越時空,潛入歷史。內容以四大主題描述沛納海品牌的獨特之處:生活時尚 Lifestyle、創意工坊 Laboratorio di Idee、休閒娛樂 Entertainment,及腕錶錶帶 Brand’s Accessories。觀眾可隨時隨地以手機透過各種數位平臺(官方網站、社交媒體、客戶通訊、甚至 Spotify 沛納海品牌帳號)觀賞 PAMCAST 內容。

6 月 29 日,PAMCAST 第一集將為你帶來旅行相關的內容,並介紹新產品 Luminor Marina Carbotech 碳纖維腕錶(PAM01661),品牌之後也將於網站預先發布一系列共 9 枚腕錶,而 Luminor Marina Carbotech 碳纖維腕錶便是其中第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