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 蜜 夫 妻 王 陽 明 與 蔡 詩 芸 日 前 於 YouTube 頻 道 上 發 佈 最 新 影 片 ,首次公開王陽明的衣櫥,兩人不藏私分享情侶裝穿搭秘訣,更率先穿上盟可睞 Moncler Genius(天才計劃)中最新推出的聯名系列 — Moncler Fragment 藤原浩合作系列,演繹三套不同風格的個性潮服,展現兩人率性又時髦的穿搭風格。

此外,為響應此系列正式上市,時尚潮模李函與男友也拍攝了一部微電影和一組時尚大片,兩人詮釋以黑色為基調的服飾,置身冰庫場景中並以特效光影營造視覺強烈對比,酷帥又具氣勢。

時尚潮模李函與男友。藤原浩攜手英國皮革專家 Lewis Leathers,在其經典機車外套的基礎上設計全新款式,其中一款以亮面尼龍製成,內襯填充輕薄羽絨。此外,藤原浩亦將飛行員外套上以刺繡形式繡上樂隊 Kool & the Gang 的專輯 Spirit of the Boogie 封面。

盟可睞 Moncler 將先鋒精神延續至 2020,繼續探索全新視野,Moncler Genius(天才計劃)旨在賦予每位設計師個人創造力及話語權,眾多各具特色的設計師因此受邀參與其中,自由詮釋其對品牌的獨特見解;創意團隊超越時尚的邊界、擁抱感官體驗,從而實現自我突破,Moncler 賦予每一個 Moncler Genius 系列專屬發售計劃,確保個性化的表達全年無休。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身穿 Moncler Genius 系列薄荷綠羽絨外套 NT$ 66,500

藤原浩通過低調而精妙的設計理念來創建他所構想的新標準,他玩轉復古、軍裝、都市和科技元素,並以身為文化倡導者所獨具的敏銳感官加以調和,令平常之作頓顯別出心裁。他精心挑選神秘標語,並將其揮灑於簡約的功能性服飾之上,如羽絨服、軍裝外套、防風外套、Parka 大衣等,打造出極強的視覺效果。本季主打標語:「FRAGMENT LOVES MOUNTAIN」張揚而醒目,裝飾於消光尼龍外套之上,充分彰顯 Moncler 源於山脈的品牌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