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 EDIFICE 滿 20 周年,繼前一波 Honda Racing 推出限量聯名後,再推 EDIFICE x TOM'S Racing Team 聯名錶款。TOM'S 車隊成立於 1974 年,在賽車運動領域樹立領先車隊的聲譽,並創造傲人的戰績,2019 年,TOM'S 的車手尼克·卡西迪(Nick Cassidy)贏得日本超級方程式錦標賽冠軍,從而奠定 TOM'S 日本頂級賽車隊之一的地位。

自 2013 年來,CASIO EDIFICE 成為 TOM'S 賽車隊的正式合作夥伴,經過兩年的企劃籌備,EDIFICE 與 TOM'S 合作推出第二款聯名商品 ECB-10TMS。

ECB-10TMS 以 ECB-10 為設計藍本,獨特的日誌計時可與配對手機上的日曆行程連結,透過手錶就能顯示目前進行中的行程的剩餘時間或結束時間,更能有效率管理忙碌的賽事行程。七點鐘方向的錶眼設計靈感來自於 TOM'S 車隊所在地-富士山,錶眼外側仿煞車碟盤設計,搭配紅黑漸層的錶環與錶眼,象徵富士山的日出景色,並刻印 TOM'S logo 於錶眼上方,錶盤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凸顯出賽車運動的連結性。

ECB-10TMS 搭載 Bluetooth 藍牙低功耗技術連結智慧型手機,提供自動時間更新、個人行程管理與自動調整時區等功能,可同步傳輸智慧型手機的當地時間至手錶,讓手錶無時無刻都掌握精準時刻。ECB-10TMS-1A 建議售價:NT$10,000。

在細節設計處,ECB-10TMS 採用防刮與提高閱讀的藍寶石玻璃鏡面,錶帶也特別將末端加厚,避免配戴過程中滑落,錶帶環刻印有 EDIFICE TOM'S logo,同時慶祝 EDIFICE 20 週年之際,錶圈上的「20」字樣特別選用紅色,背蓋刻有「20th Anniversary EDIFICE」與「TOM'S」字樣,增添 ECB-10TMS 限量錶款的紀念價值。

面對世界各地的賽程規劃與需求,加入「日誌計時」與「時區自動調整」功能,日誌計時可與配對手機上的日曆行程連結,透過手錶就能顯示目前進行中的行程的剩餘時間或結束時間;當面臨跨越時區的世界級巡迴賽事中,自動時區調整對於團隊成員是項非常實用的功能。ECB-10TMS-1A 建議售價:NT$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