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乾杯與有日本頂級啤酒代名詞的「YEBISU 惠比壽」啤酒聯手,引進來自日本高質感的桶裝生啤酒,嚴選兩大經典口味-YEBISU 惠比壽啤酒及 YEBISU 惠比壽黑啤酒,7 月 17 日起兩個月期間於老乾杯獨賣,雙奢加乘的極致饗宴將頂級燒肉提升至新的境界。

綴上一個「老」字的老乾杯,專於打造一處熟男熟女喜愛的燒肉殿堂,這次與 YEBISU 桶裝生啤酒合作,YEBISU 惠比壽具有百年的歷史,是日本 100%麥芽啤酒的元祖,自誕生以來就一直保持著高品質,並被公認為具有崇高地位的世界級日本啤酒品牌。

老乾杯精選的 YEBISU 惠比壽桶裝生啤酒,自創立以來堅持釀造出最高品質的啤酒,Logo 上的惠比壽神象徵著福氣,有著向惠比壽神祈求日本興盛的美意,成為象徵吉祥的啤酒備受日本人喜愛,在過年或紀念日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是最具日本代表性的特級啤酒。

YEBISU 惠比壽使用珍貴細膩的酵母,孕育出獨特的麥芽及優雅的啤酒花香氣,獲得許多品味人士的喜愛,與老乾杯提供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兩者相得益彰,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表示:「老乾杯頂級的料理與 YEBISU 惠比壽啤酒可以說是天作之合,追求極致的老饕不能錯過。」

乾杯集團平出董事長與三商食品前田顧問。

兩款經典口味啤酒在搭配餐點上,也有不同的講究及風味呈現,YEBISU 惠比壽啤酒嚴選自德國拜仁產的香氣啤酒花及麥芽,熟成時間比一般啤酒多 1.5 倍,釀造出清爽的苦味及高貴的香氣,搭配上老乾杯爽口的前菜、和牛前胸紛雪燒、老乾杯鹽蔥燒等,雅緻的酒香馥郁出肉質的鮮甜,完美展現溫潤濃郁的特色。

因為疫情的關係,旅遊禁令尚未全面鬆綁,喜愛出國旅行品嘗世界美食的「飛行吃貨」們,應該很期待能體驗各國的高級美食與美酒,而在老乾杯不需要遠渡重洋就能吃到這些夢幻逸品。

老乾杯必點的高檔和牛,油花均勻且肉質軟嫩,炙烤過後的上等牛排,外皮微焦肉汁滿溢,此時啜飲一口 YEBISU 惠比壽黑啤酒,採用經碳燒烘焙過的 Premium Roast 麥芽,碳焙的厚實香氣與肉品的焦香相互輝映,醇厚的口感在口中迸出層次豐富的韻味,奢華的享受值得每一口細細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