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從飲料中減少糖分攝取才是最潮的養生之道。台塩生技「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標榜添加海洋離子,海洋離子中的巨量礦物質能補充身體大量流汗所流失的水分和營養:鈣可以維持骨骼與牙齒的健康,鎂有助於新陳代謝和調整生理機能,兩者都是身體十分需要的營養元素。

deepbloo 純配海洋離子氣泡水
規格:500ml
建議售價:NT$35 元
販售通路:四大超商、家樂福

無糖零熱量的「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擁有綿密的氣泡口感,清爽順口、增添飲用的趣味,是適合夏日解渴消暑的清涼好滋味,你也可以發揮創意任意混搭其他飲料,調製出自己的獨門氣泡飲品。

「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的綠色曲線瓶身設計,除了拿取容易,也展現產品清爽健康的精神,500ml 容量能一次暢快解渴。形象影片特別以大海中仰望的角度開頭,鯨魚自在悠游其中,綿密的氣泡與海洋元素灌注至 deepbloo 瓶身,代表「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健康清新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