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香桐酒廠與澳洲最潮泳裝品牌 Seafolly 聯手推出限量商品–香桐 2020 夏季限量瓶汽泡酒,並邀請澳洲知名塗鴉藝術家 Gemma O'Brien 加入。優雅的藍白相間設計圖騰,展現了澳洲六大著名海灘,以熱帶水果與當季花卉巧妙密藏其中,並保留各大海灘的經典特色,讓每個細小設計都是精緻藝術之作。

澳洲香桐 Chandon 汽泡酒為 Moët & Chandon 酩悅香檳集團於澳洲設立的子廠,傳承酩悅香檳超過 270 年的釀造技術,採用傳統釀造方式於瓶內進行發酵,因此擁有如香檳般的細緻優雅汽泡。

Gemma 是近期十分受到注目的女性設計師,在 2016 年被 Print 雜誌評為 30 歲以下新銳視覺藝術家之一,更與眾多全球知名品牌合作,如蘋果、紐約時報等。她作風大膽的字型設計完美展現富饒的生命力,以摩登街頭風格的文字線條及精緻插畫,創造了許多活力四射的作品。

香桐 2020 夏季限量瓶汽泡酒於全省指定葡萄酒、菸酒專賣店與指定銷售點販售,只要單次購買兩支此商品,即可獲得品牌「夏季編織袋」一個。

Gemma 以她最愛的雪梨海灘為設計靈感,細膩地將熱帶水果與當季花卉圖騰,採用著名的 Gemma 塗鴉字體藝術,將六大澳洲人氣海灘融入設計,如 Camp Cove(坎普灣)、Bondi(邦迪海灘)、Shark Beach(鯊魚海灘)、Milk Beach (牛奶海灘)、Bronte Beach (布倫特海灘)、Gorden’s Bay(戈登灣)於整體藍白瓶身設計,別出心裁地以各大海灘經典地標做出區別,如同藝術品般充滿活力的香桐夏季限量瓶。

經典 Chandon Brut 採用夏多內白葡萄 Chardonnay 和黑皮諾紅葡萄 Pinot Noir 混釀而成,此酒款展現優雅迷人且豐富層次的水果香氣、更帶有牛軋糖與烘烤核果的醇厚風味,堪稱完美的開胃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