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 300 年歷史的干邑品牌馬爹利為 X.O.干邑白蘭地量身打造一場瓶身變奏曲,全新設計賦予不同以往的現代感,改良「拱橋」的經典獨特拱形瓶身,整體設計顯得簡潔利落同時更富線條美,完美展現出馬爹利的大氣,並邀請謝霆鋒擔任馬爹利 X.O.干邑白蘭地代言人,攜手共同尋求創新、突破界限。

馬爹利 X.O.干邑白蘭地在許多國家被譽為是代表歷史與勝利的「拱形牌」干邑,追求經典與創新交織,其精神與代言人謝霆鋒的人生態度不謀而合,同時藉由全新設計,讓人回想起生命中每一個改變人生方向的果敢決策,與每一個「敢為一刻」。

謝霆鋒人生中經歷多次乘風破浪,直到今天成為知名藝人,並跨界成為成功的企業家,就像馬爹利 X.O.干邑白蘭地酒瓶不斷進化,佳釀卻永恆不變。謝霆鋒近年來破除過往既定形象,在影視作品與音樂上的成就無庸置疑,於料理藝術方面,無畏過程艱辛,努力鑽研烹調技巧,勇闖一番全新天地。

馬爹利透過獨特的雙重蒸餾技術,萃取出極度澄澈酒液,蒸餾後再使用細木紋橡木桶陳釀,展現大香檳區「生命之水」強勁、濃烈的特色,除了這種強勁的風格外,也採用傳統上與馬爹利關係密切、來自邊緣區(Borderies)稀有、典雅的「生命之水」加以調和,創造均衡風味。

馬爹利 X.O.干邑白蘭地將細膩如絲的口感與濃郁豐盈的味道巧妙結合,賦予其獨一無二的風格,酒夜黑椒、粉椒及芫茜的辛香撲鼻而來,入喉後同時間交織着無花果、合桃及檀香的濃厚芬芳,無花果、紅果及黑加侖子的風味濃郁而持久。建議售價 NT$5,200。

馬爹利以干邑體現傳承與對創新的執著與對完美的堅定,不僅將自身的干邑釀製視為一門絕無僅有的藝術,更希望結合代言人謝霆鋒大膽、求新求變,「敢為一刻」的冒險精神,以及馬爹利 X.O.干邑白蘭地全新拱形出眾及尊貴優雅的藝術瓶身,宣揚創新與果斷行動影響生命帶來更多可能性之理念,映襯出干邑的魅力,驅使著愛好干邑白蘭地的人士,勇敢邁上個人的成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