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 瑞士美度表設計靈感汲取於建築,於 1930 年代打造 Multifort 先鋒系列,腕錶設計呼應澳洲雪梨港灣大橋結構,完美體現功能與美學的完美平衡。1935 年 MIDO 美度表推出結合防水、抗磁、耐撞擊錶款,成為歷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Multifort 先鋒系列於當時為品牌開啟了全新紀元。

全新 Multifort 先鋒系列鏤空限量錶大膽前衛的設計,將高端製錶工藝展露無遺,實現了創新、歷史以及製錶工藝的融合與進步,採用 PVD 黑色鈦金屬錶殼,以直徑 44mm 大錶面完美呈現時間流動之美,精雕細琢的機芯盡收眼底。

Multifort 先鋒系列再續輝煌,邀請到剛入圍第 57 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怪胎型男」林柏宏,活動當天以一襲都會摩登風格的黑色格紋西裝亮相,為 Multifort 先鋒系列鏤空限量錶揭開序幕,不同以往的調皮,展現不只三十而已的準影帝大人味,詮釋全新 Multifort 先鋒系列獨一無二的鏤空設計,攜手 MIDO 美度表開啟全新「先鋒」時代。

MIDO 瑞士美度表今年於信義區新地標遠百信義 A13 正式開幕,讓錶迷充分感受完整的品牌風貌。MIDO 美度表最受歡迎的系列 Ocean Star 海洋之星推出 Ocean Star 海洋之星三部曲,為了讓消費者更能深度認識 Ocean Star 海洋之星系列腕錶,10 月起將開始於全省四家 MIDO 美度表品牌直營店進行巡迴錶展,巡迴首站則選擇在遠百信義 A13,現場除了有刺激的 VR 虛擬實境裝置讓消費者不用出國就能體驗懸崖跳水,還有吸睛的動態燈箱,拍出彷彿暫在跳水板上的美照,享受久違的異國風情。

入圍金馬影帝 林柏宏以「空」字寫下對未來的最佳註解

林柏宏因《六弄咖啡館》獲得第 53 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主演的新電影《怪胎》上映至今兩個月,全台票房已接近 4500 萬,林柏宏更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他對此特別說道 :「這次入圍非常感謝整個劇組,也覺得開心和興奮,能與導演廖明毅和欣穎一起入圍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我希望我的人生能夠不被定義,擺脫原有的框架,就像 Multifort 先鋒系列鏤空腕錶一樣創新特別並脫穎而出。」

Multifort 先鋒系列的創作靈感為澳洲雪梨港灣大橋,林柏宏直呼:「我覺得我和 Multifort 先鋒系列很有緣分,除了突破創新的理念不謀而合外,在外型上因取材自雪梨港灣大橋,錶盤上獨特的垂直日內瓦波紋與港灣大橋的鋼索相呼應,而我過去曾到過雪梨旅行,親眼看過雪梨港灣大橋,讓我印象相當深刻,是一個會令人很震撼、很感動的旅遊景點,就跟我第一眼看到 Multifort 先鋒系列鏤空腕錶一樣激動的情緒。」

他認為作為演員,最重要的就是不斷地突破過去、重新學習,不論在工作或是生活都能勇於嘗試、不斷創新,甚至能以原本在演員的領域中學習到的技能和品味,去做其他位置不一樣的挑戰。所以林柏宏寫下了「空」字送給未來的自己,他說 :「空,代表了清空過去的束縛以及規範,重新創造屬於自己的世代,一個演員也很需要把自己放空,才能讓新角色走進自己的內心世界,如同 MIDO 美度表所打造的全新鏤空腕錶,要讓大家看得更深,也看到更多細節與深度。」

Multifort 先鋒系列鏤空限量錶 NT$63,200

林柏宏最愛 Multifort 先鋒系列鏤空限量錶

全新 Multifort 先鋒系列鏤空限量錶首次以鏤空設計展示機芯轉動之美,製錶工藝於腕間經典呈現。該機芯傳承上世紀 50 年代一流的瑞士機械機芯,以其堅固可靠的特性而聞名,手動上鍊系統更加深了腕錶與佩戴者之間的情感連結,林柏宏表示:「現代的錶款太多樣,我喜歡有故事,甚至是有態度的錶,就像這只 Multifort 先鋒系列鏤空限量錶。」

全新 Multifort Power Reserve 先鋒系列另有兩款不同的材質和款式(Super-LumiNova®紅色夜光塗層點綴黑色錶盤款或亮藍色錶盤款),提供錶迷更多佩戴選擇,建議售價 NT$35,100 – NT$40,000。

動力儲存耗盡後,需要由手動旋轉錶冠為機芯上鍊,增添獨一無二錶主與腕錶間的深厚連結。除此之外,腕錶材質為鈦金屬,整體比一般機械錶更為輕巧方便,對於林柏宏而言不論正式會議場合或是工作完想去健身、跑步、跟朋友聚會,都十分適合。

Multifort Power Reserve 先鋒系列動力儲存顯示腕錶 NT$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