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女孩喜愛的英國腕錶品牌 Olivia Burton,於情人節 全新推出迷你 Lucky Bee 禮盒套組,於情人節期間限量發售。 以 Olivia Burton 最具代表性的 迷你 Lucky Bee 手錶搭配心形魅力手鍊組合,時尚優雅又不失浪漫,散發獨特英倫質感。是情 人節不能錯過的甜蜜限量套組。即日起至 2 月 16 日,只要在 Olivia Burton 百貨專櫃與經銷門市,購買 Olivia Burton 任一錶款即贈 浪漫花禮包裝( 限量搭贈送完為止)。

廣  告

Rainbow Bee 系列新品

Olivia Burton 全新推出~閃耀繽紛夢想的 Rainbow Bee 腕錶系列 ,全新設計的 3D 蜜蜂,象徵夢想與勇氣兼具的全新意涵,是情人節不能錯過的甜美系錶款。

Night Garden 系列新品

Olivia Burton 經典系列全新力作,如同沐浴在浪漫星空花園下。美麗的錶盤上是星空花園還有無限想像。搭配任何服裝皆能展現獨特魅力的夢幻錶款。

Lucky Bee 時尚巧妝鏡

雙鏡面組合而成的攜帶型彩妝鏡。不論化妝或日常使用都非常方便,是甜心女孩們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Olivia Burton 品牌介紹

  1. 風靡全球的英倫時尚品牌-Olivia Burton,是由時尚採購出身的好友 Jemma 及 Lesa 所創立。Jemma 與 Lesa 相識於倫敦時尚學院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雙方基於對配件設計的喜愛,與追求完美的渴望,而觸發自創品牌的念頭,Olivia Burton 因此於 2012 年誕生。Olivia Burton 處女作甫推出,即引起廣大迴響,其巧妙結合英式古董與當季流行;古典浪漫融合現代時尚的設計風格,擄獲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心,而以環境永續為核心,熱愛大自然、愛護動植物的品牌理念,更讓 Olivia Burton 散發獨特的英倫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