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946 車型是 Vespa 的旗艦奢華車款,設計風格與命名採用 1946 年、Vespa 第一輛速可達:「MP6」車型為靈感,在外型線條與細節上力臻完美、帶來絕佳質感;從 2013 年 Vespa 946 正式投入生產、並採限量接單,第一代的 946 取名為「Ricordo Italiano」為黑白限定色;而緊接著在去年底,2014 年 Vespa 946 車款 Bellissima 登場,分別有金屬銀(Sliver Grey)、金屬藍(Silver Blue)兩種限時限量新色,臺灣 50 台配額更是在一日內完售,創下亞洲第一的銷售成績,Vespa 的強大吸引力不言而喻。

Vespa 946 Bellissima 如今將陸續開始交車,為此 Vespa 特別舉辦記者會,並邀請當中的 26 位車主,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交車儀式;而總價近新台幣 1,500 萬元的 26 輛 Vespa 946 Bellissima 齊聚一堂,也為 Vespa 946 Bellissima 寫下特殊的歷史紀錄。

Vespa 在臺舉辦 Vespa 946 Bellissima 交車儀式,邀請 26 位車主共襄盛舉。
Vespa 946 Bellissima 是 2014 年限時限色版本,其金屬銀、金屬藍在接單完售後將不再推出;定價 55 萬元的 Vespa 946 Bellissima,50 台配額在接單當日即完售。

與 2013 年版 Vepsa 946 「Ricardo Italiano」相比,全新的 2014 年 Vespa 946 「Bellissima」在車身設計上也較前一代較進化,包括可拆式雙載座墊 (可為雙載座墊,或拆卸成為單載座墊)、全車系 LED 燈設計、增加後置物架為標準配備,整體視覺上,一體成型的車身看起來也更加輕巧。 至於其它基本規格與原版 Vepsa 946 一致,包括載 ASR、ABS 系統外,Vespa 獨有的前懸吊單側搖臂設計,精密漸進式連動系統,搭配 5 段可調預載氣壓式水平懸吊。

與 2013 年版 Vepsa 946 「Ricardo Italiano」相比,全新的 2014 年 Vespa 946 「Bellissima」在車身設計上也較前一代較進化,包括可拆式雙載座墊 (可為雙載座墊,或拆卸成為單載座墊)、全車系 LED 燈設計、增加後置物架為標準配備。

隨著 Vespa 946 Bellissima 交車,金屬銀、金屬藍雙色也將不在製作販售,而未來新版本的 Vespa 946 還會推出什麼樣子的新色系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