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Suzuki Katana 在 2018 年 10 月的德國科隆車展便已亮相,睽違多年再現的 Katana,在經典外型中融入現代化設計,完整重現「Katana」也就是武士刀的神韻。而在 2018 米蘭機車展上,Suzuki 為 Katana 推出了新車色,除了原本的經典銀配色,現在還增加了黑色供消費者選擇。

新款 Suzuki Katana 現在有銀、黑 2 種車色可選擇。

全新 Katana 在外觀上,延續了初代由 BMW 設計師 Hans Muth 所作的經典設計,新款透過融入現代化的設計,重現整流罩與油箱那有如刀切般的銳利折線。加上 LED 燈組等新世代配置,成功以獨特的外型營造「現代復古」風格。

新款 Katana 在經典外型中融入現代化設計與配備,營造出「現代復古」風格。
廣  告

新款 Katana 採用了與 GSX-S1000 相同的輕量化鋁合金環抱式車架,並搭載從 GSX-R1000 K5 心臟改良而來的直列四缸引擎,擁有 150 匹的最大馬力與 11.0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動力表現以車型定位來說十分充沛。

新款 Katana 搭載從 GSX-R1000 K5 心臟改良而來的直列四缸引擎,動力十分充沛。

Suzuki 將接著在 11 月 17 日至 25 日,於英國伯明罕 NEC 中展出新款 Katana。新款 Suzuki Katana 預計在 2019 年春季於海外上市販售,而臺灣市場部分,台鈴工業是否會引進國內則有待進一步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