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 1 月 22 日假媒體餐敘活動,在臺正式展出國內僅限量 18 輛的 GTS 300ie S. Notte,此車為 Vespa GTS 300ie S 採用夜幕消光黑的特式版本,在車身內外皆有專屬設定、售價 31.9 萬元,而限量 18 輛也早已預訂一空。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在臺正式展出國內僅限量 18 輛的 GTS 300ie S. Notte,售價 31.9 萬元,限量 18 輛早已受訂一空。

GTS 300ie S. Notte 車名中的 Notte 代表義大利文「夜晚」之意,乃是 2018 年底總代理太古運通限量引進 Sprint 150 Notte 之後,第 2 款 Notte 特仕車款。

Vespa GTS 300ie S. Notte 除了車身採用消光黑烤漆之外,其餘部件包含了輪框、後扶手與排氣管都清一色換上黑色烤漆。而令人驚喜的是,連車頭領結飾板上的 V 形裝飾、飛旋踏板也都以漆光黑來點綴。

Vespa GTS 300ie S. Notte 車頭領結飾板上的 V 形裝飾、飛旋踏板也都以漆光黑來點綴。
GTS 300ie S. Notte 車身部件包含了輪框、後扶手與排氣管都清一色換上黑色烤漆。

GTS 300ie S. Notte 也採用專門的座椅,以橫條紋的止滑設計、純黑色系以及前置物箱蓋專屬「Notte」飾徽。凸顯其獨特的特式身分。

專門的座椅,以橫條紋的止滑設計、純黑色系以及前置物箱蓋專屬「Notte」飾徽。凸顯其獨特的特式身分。

動力單元部分,Vespa GTS 300ie S Notte 搭載排氣量 278 c.c.的 4 衝程單缸引擎,可輸出 21.2 匹馬力,並有 ABS 煞車防鎖死系統及 ASR 循跡防滑系統,採用前後碟煞設計。

Vespa GTS 300ie S Notte 搭載排氣量 278 c.c.的 4 缸水冷引擎,可輸出 21.2 匹馬力,並有 ABS 煞車防鎖死系統及 ASR 循跡防滑系統,採用前後碟煞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