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們接連在龜山林口地區,捕獲機車測試車,雖然按照慣例其不但擁有完整的偽裝貼、同時還利用紙板與黑布包覆破壞外型,但仍可從車牌與測試區域判斷其為 Gogoro,而從測試時間推斷,其很可能是 Yamaha 與 Gogoro 合作打造的全新電動車。

網友們接連在龜山林口地區,捕獲機車測試車,很可能是 Yamaha 與 Gogoro 合作打造的全新電動車。

雖然網友接連發文,但得獎者只能有一位,而其它媒體已有此測試車露出之消息,在此恭喜網友 jameschen(james19770409)獲得機車間諜照 U-CAR 首發獎,並獲得破案獎金新台幣 500 元。

在此恭喜網友 jameschen(james19770409)獲得機車間諜照 U-CAR 首發獎。
廣  告

會是 Yamaha 與 Gogoro 首款合作結晶嗎?

Gogoro 推出平價款的 Gogoro2 之後,雖然持續針對旗下車款推出延伸車型,包括 S 系列與其它部品車,但市場上有傳言 Gogoro 還將推出一款更入門的車款,將改回輪轂式馬達與單顆電池配置。

不過就車型大小與測試時間來判斷,這款車更有可能是 Gogoro 與 Yamaha 啟動電動車輛商業研究合作計畫後的首款作品。其合作方式是以 Gogoro 市售車款為基礎,借助 Gogoro 的研發經驗來開發與設計 Yamaha 品牌的電動機車,並委由 Gogoro 生產。所完成的車輛則交由台灣山葉機車的銷售通路進行銷售。也就是說,這款掛著 Yamaha 品牌的電動機車,從研發測試到生產,都會是以 Gogoro 為主,Yamaha 更有可能負責的是外觀設計,以及進行輔助測試。

目前我們還無法得知更多關於此款新車的訊息,不過 Yamaha 與 Gogoro 的合作協議中,其預計 2019 年夏季將推出第 1 款電動機車,也就是說最快新車將在半年內即會上市。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