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黃牌大羊市場中,除了講求運動性的高價車款以外,各家車廠針對入門的平價車市場都有推出產品,不過售價最低仍需要 12.6 萬元。許久沒推出速克達的 Hartford,將推出售價僅 9.8 萬元的大型速克達 VITA 300。

許久沒推出速克達的 Hartford,將推出售價僅 9.8 萬元的大型速克達 VITA 300。(圖片來源:哈特佛機車官網)

黃牌大羊市場中,各家車廠均針對代步移動為主、擁有可上快速道路路權的 300 c.c.市場,推出許多高性價比的產品。在這個最熱門、也是市場反應最好的級距中,包括臺灣最大速克達製造商 Kymco 所推出的 GDink 300i、Yamaha 則有 XMax 300、SYM 推出 Joymaz Z 300i ABS,各大車廠都有此級距競品,其中最便宜的則是售價 12.6 萬元的 AEON Elite 300e。

另外一間國產品牌 Hartford,雖然擁有包括 Fire X 320 與 Night Hawk 320 兩款平價黃牌檔車,但是臺灣市場卻從未涉略大型速克達,僅有外銷機種。而這次由經銷商流出,將其中已在海外推出的 VITA 300,準備於臺灣販售,售價則設定為 9.8 萬元。

由經銷商流出,將其中已在海外推出的 VITA 300,準備於臺灣販售,售價則設定為 9.8 萬元。(圖片來源:明陽車業-摩特動力 pgo 大台南總經銷 粉絲團)

VITA 300 所搭載的是 275 c.c.水冷單缸引擎,擁有 16.5 匹最大馬力與 1.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載雙迴路 ABS、LED+H4 燈具、前後 13 吋的輪胎,並且主打擁有大容量置物空間、以及適合亞洲身材的座墊高度。預計將為臺灣黃牌大羊市場投下新的震撼彈。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