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睿能創意在 3 月 13 日,正式發表 Gogoro 2 車系最新車型 Gogoro 2 Rumbler。車系主打都會男性時尚質感外觀,採用消光銀黑雙色塗裝,並搭載許多霧黑外觀套件,滿足年輕車主展現個性的自我實現。新車售價為 86,800 元,加上政府補助後最低入手價為 52,800 元起。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Gogoro 順勢推出針對年輕世代族群所開發的 Gogoro 2 Rumbler,在基調中打造出個人風格且俱有街道氛圍的外觀造型,正是為彰顯個人態度的全新選擇。」

延續主打女性騎士的 Gogoro 2 Delight 的成功,Gogoro 因應愈來愈多的男性消費者追求個性化的需求所推出的 Gogoro 2 Rumbler,同樣是基於 Gogoro 2 所打造的風格化車型。採用霧銀和霧面黑雙色塗裝,同時在車身運用大量的霧黑套件,包括護弓防護手把、後把手等,並搭配鋁合金土除和燻黑的燈罩,呈現較精緻的街頭感受。

Gogoro 2 Rumbler 採用霧銀和霧面黑雙色塗裝,同時在車身運用大量的霧黑套件,包括護弓防護手把、後把手等,並搭配鋁合金土除和燻黑的燈罩,呈現較精緻的街頭感受。

此外,Gogoro 2 Rumbler 更是 Gogoro 2 車系首度標配全地形車胎,並搭配 12 吋的霧黑塗裝鋁圈,成為最不可錯認的特徵。此外,與品牌多款新車相同,Gogoro 2 Rumbler 的也採用 Airfloat 空氣坐墊,提升騎乘舒適性。

Gogoro 2 Rumbler 更是 Gogoro 2 車系首度標配全地形車胎,並搭配 12 吋的霧黑塗裝鋁圈,成為最不可錯認的特徵。Airfloat 空氣坐墊可提升騎乘舒適性。

車架部分,Gogoro 2 Rumbler 延續 Gogoro 2 系列的設計,前懸吊為潛望鏡結構前叉、後懸吊為雙槍式避震。動力表現方面,Gogoro 2 Rumbler 延續 Gogoro 2 的動力系統,最大功率可達 6.4kW。搭載 SBS(Synchronized Braking System)同步煞車系統,搭配前後碟式煞車,以及金屬煞車油管。

廣  告

Gogoro 2 Rumbler 的建議售價為 83,800 元、。經過地方政府新購電動機車與汰換二行程機車補助之後,Gogoro 2 Rumbler 購入費用最低為 52,800 元。針對新車上市,Gogoro 也針對購 Gogoro 2 Rumbler 的消費者,贈送限量 1,000 份的 Gogoro 皮革防潑水手套。而至 4 月 14 前至店內試騎並填寫問卷,還可獲手電筒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