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全新跨界機種 X-ADV 於 2017 登場,2018 小改款後為了更貼近騎士的樂趣本質,加入「HSTC」選擇性扭力控制系統與 G MODE 越野驅動功能,2019 全新 4 種車色再次刻劃 X-ADV 跨界形象,全新外型更顯驃悍。

X-ADV 2019 全新 4 種車色再次刻劃 X-ADV 跨界形象,全新外型更顯驃悍。

在 2016 年的米蘭車展中,Honda 推出一款由 NC750 系列延伸出來的全新車款:X-ADV,全車結合 Integra 與 NC-750X 兩款車的各項優點,打造出一款同時具有檔車傳動、速克達輕鬆騎姿與大車廂、與越野車的長懸吊鋼絲框,三種功能合為一體的跨界級距車款。

在 2016 年的米蘭車展中,Honda 推出一款由 NC750 系列延伸出來的全新車款:X-ADV。
廣  告

革命性外型下同時具有都會實用與剽悍越野風格,配備 745cc 並列雙缸水冷引擎與 DCT 雙離合器系統,透過電腦運算與電子液壓離合器達到精確的換檔,回歸到摩托車該有的實用與機動性,也兼具騎乘樂趣的靈魂本質。

X-ADV 配備 745cc 並列雙缸水冷引擎與 DCT 雙離合器系統。

本次 Honda Taiwan 將於 2019 年 4 月 8 日至 14 日在 Honda Welcome Plaza 品牌形象館出展 2019 X-ADV,將以全新 4 種車色與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