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宣告 Ionex 車能網 2.0 正式啟用,其包括增加 30%續航力的新電池、提供換電吃到飽服務、與高雄捷運合作推出 Ionex ATR 電動車自助租賃服務,以及正式推出白牌電動速克達 Like 125 EV 以及 i-One X 概念車。

Kymco 首款白牌動力等級電動車:Like 125 EV

Kymco 繼推出 Many 110 EV、Nice 100 EV 兩款綠牌電動速克達後,與 Ionex 車能網 2.0 推出的同時,讓白牌 Like 125 EV 正式亮相,在發表會上暫時沒有公布新車相關資料,最高速度為每小時 72 公里,其外觀則與汽油引擎的 Like 125 相同,主要外觀差別在於頭燈更換為 LED 燈,電池系統則同樣是搭配 Ionex 充換電系統。

ymco 繼推出 Many 110 EV、Nice 100 EV 兩款綠牌電動速克達後,與 Ionex 車能網 2.0 推出的同時,讓白牌 Like 125 EV 正式亮相。

提供白牌等級與綠牌等級兩種動力:i-One X 概念車

另外在發表會現場同時展示了與 Ionex 車能網同名的電動概念車 i-One X,其採用全新設計的造型,簡化的線條提供科技感受,並且搭配全 LED 大畫面儀表板與標配行車紀錄器。i-One X 設定可搭配白牌等級與綠牌等級兩種動力,並且搭配可擴充電池槽的 Ionex 充換電系統。

發表會現場同時展示了與 Ionex 車能網同名的電動概念車 i-One X。

加強 30%續航力新電池、宣布提供換電吃到飽服務

Ionex 車能網 2.0 電池,在體積不變的情況下增加能源密度,提升 30%的續航力。而 Ionex 能源交換站電池交換服務將於 7 月正式上線,落實 Ionex 車能網充換電並行的獨特風格。

另外 Ionex 車能網 2.0 也重新設計電動車消費者購車體驗,透過系統的更新與升級,購車流程的智能化與人性化,在店家通知車主取車後,交車零等待馬上取車。另外配合政府政策,推動傳統燃油車經銷商轉型,將設立光陽電動車認證店與光陽電動車專賣店。

配合 Ionex 車能網換電服務的上線,推出單顆電池 398 元,兩顆電池 596 元,不限里程、不限次數的換電吃到飽方案。

Ionex 車能網 2.0 全面啟動 Ionex 電動車資費方案與機種選擇調整,推出了單顆電池 300 公里 149 元的新月租方案。另外,針對有長途騎乘需求,希望以外出換電為主的顧客,配合 Ionex 車能網換電服務的上線,推出單顆電池 398 元,兩顆電池 596 元,不限里程、不限次數的換電吃到飽方案。

繼 i-Rent 之後,Kymco 與高雄捷運推出合作推動 Ionex ATR 電動車自助租賃服務,於高雄捷運站出口設置 Ionex ATR。

繼 i-Rent 之後,Kymco 與高雄捷運推出合作推動 Ionex ATR 電動車自助租賃服務,於高雄捷運站出口設置 Ionex ATR,將共享電動車租賃服務導入大眾運輸網絡。預定今年下半年開始在適合的捷運站出入口陸續設置 Ionex ATR 自助租賃站,並選用 Nice 100 EV 智慧電動機車及專為學生族群設計的 Cozy 智慧電動自行車,做為「Ionex ATR」的電動二輪移動工具,透過簡易的 APP 租、用、還,騎乘光陽電動機車或光陽電動自行車往返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