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全新 Burgman 400,承襲以往 Burgman 系列的 Elegant 風格,揉合了日本設計的元素與整體優雅的造型;2019 年式新增消光藍配色,低調內斂的色彩與簡約俐落的車身線條,襯托出獨特的日系風格。

Suzuki Burgman 400 2019 年式新增消光藍配色,建議售價為 296,000 元。

Suzuki Burgman 400 DOCH 水冷引擎提供強大的馬力以及穩定的動能;高亮度 LED 大燈採全時點燈設計,大幅提升行車安全性;水平中置多連桿避震可有效減緩震動,增加車輛穩定性,不僅具有絕佳的路感回饋外,更提供了運動性能的十足駕馭感受;42 公升超大置物可容納各一頂全罩式及 3/4 罩安全帽。

廣  告

分期專案實施中

Suzuki Burgman 400 歡慶新色登場,特別推出「歡樂騎 輕鬆購」專案,即日起至 6/30 止,2019 年式分期可享 30 萬 30 期 0 利率;現金建議售價為 296,000 元(不含牌照與保險費用)。

全車系購車加贈基礎安駕課程

台鈴 Suzuki 為體現企業社會責任,加強民眾行車安全,宣導正確駕駛觀念,自即日起購買全車系,即加贈基礎安全駕駛訓練課程一次,市值 5,000 元,由專業安駕教練傳授基礎操駕知識「Suzuki 安全駕駛訓練課程」,讓你買得放心,騎得安心。 (所贈送之重機安駕課程,自領牌日起半年內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