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台灣山葉機車於 7 月 7 日、7 月 14 日、7 月 28 日分別於北中南舉辦重車試乘會。

Yamaha 台灣山葉機車於 7 月 7 日、7 月 14 日、7 月 28 日分別於北中南舉辦重車試乘會,今年試乘活動共有 R3、XSR700、Tracer 900 GT 3 款新車,讓顧客能於賽道之中體驗新車性能,現場除了新車試乘以外,另外還有部品促銷等活動。

今年試乘活動共有 R3、XSR700、Tracer 900 GT 3 款新車。

Yamaha 在每年夏季時,都會為旗下重車新機種舉辦試乘活動,2019 年選於 7 月 7 日、7 月 14 日、7 月 28 日分別於桃園大魯閣卡丁車場、臺中麗寶卡丁車場、高雄台糖賽車場舉辦,今年試乘活動共有 R3、XSR700、Tracer 900 GT 3 款新車,活動內容除了新車試乘以外,另外還有包括周邊部品促銷、試乘另外還有提供拉麵兌換券。

活動內容除了新車試乘以外,另外還有包括周邊部品促銷、試乘另外還有提供拉麵兌換券。
廣  告

試乘報到後,會先進行產品解說,讓未來車主們能夠清晰的認識自己想購買的車輛,另外還有護具租借服務,以及詳細的現場騎乘注意事項說明。今年度的預約規則採單一車種制度,於網站上預約後,可於指定時間前往,避免大量等待時間。試乘結束後另外還有提供拉麵兌換,以及周邊商品現場販售的攤位。

Yamaha 重車試乘不同於其它各家車廠,除了全數選於正規的賽車場舉辦以外,同時場上還會有多名 Yamaha 安駕教練領騎與壓尾。

Yamaha 重車試乘不同於其它各家車廠,除了全數選於正規的賽車場舉辦以外,同時場上還會有多名 Yamaha 安駕教練領騎與壓尾,教練的功用主要在於維護場上安全,會依照每個騎乘者的狀況調配順序與引導超車,讓每個前來試乘的人,都能夠在安全的狀態下,完整的體驗車輛性能。

報到注意事項

  1. 活動當日將為試乘車友投保 100 萬旅遊平安險及公共意外險。
  2. Tracer 900 GT 由於車身較高,欲報名試乘者請自行考量身材條件,避免產生危險。
  3. 由於部分車款動力較強,為顧及試乘車友安全,請勿超越帶隊教練。
  4. 基於人身安全,鞋子未完整包覆腳掌者或穿著短褲者,主辦單位將有權禁止車友進行試乘活動。
  5. 試乘時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操作車輛,如發現有危險駕駛行為時,主辦單位有權中止試乘活動。
  6. 車主務必攜帶「大型重機駕照」作為報到憑證。
  7. 建議參加試乘之車友穿著長袖、長褲並自備:全罩或 3/4 安全帽、防護手套、防摔衣褲或護膝護肘,以及機車用車靴或長筒靴。
  8. 如遇颱風、地震等天災不可抗力之因素延期或取消,將於活動當日前 8 小時以電話或簡訊通知參加車友,並於隔日(遇周日順延一日)處理退還報名費事宜。
  9. 遇雨活動照常進行,但主辦單位可視場地狀況調整或取消梯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