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義大利的摩托車品牌 Italjet 在 7 月 18 日舉辦新車發表會,今年稍早於 2019 AMPA 聯展展出的 Dragster 125 新車與 Caffeina 250 同臺亮相。兩車預計都將於 2020 在臺上市。

Italjet 的 CEO Massimo Tartarini 在發表會上除了介紹新車以外,同時也分享了許多品牌歷史。Italjet 是由 Ducati 的賽車廠隊車手,同時也是其父親的 Leopoldo Tartarini 於 1959 年創立,在品牌歷史中生產過多款經典機車與腳踏車。

義大利的摩托車品牌 Italjet 在 7 月 18 日舉辦新車發表會,由 CEO Massimo Tartarini 介紹 Dragster 125 與 Caffeina 250。兩車預計都將於 2020 在臺上市。

本次在發表會上亮相的 Dragster 125,強調運動性能表現,並擁有豐富配備與前衛設計。外觀上,Dragster 採用 Traliccio 鋁鑄車架,搭配可調彈簧的單臂 S.I.S 前懸吊以及彈簧、液氣壓可調的後懸吊,輪下則是配有前 12 吋、後 13 吋的 Pirelli Diablo Rosso 車胎。除了賦予其搶眼造型外,同時也有滿足 Dragster 操控訴求的考量。

Dragster 125,強調運動性能表現,並擁有豐富配備與前衛設計。外觀上,Dragster 採用 Traliccio 鋁鑄車架,輪下則是配有前 12 吋、後 13 吋的 Pirelli Diablo Rosso 車胎。

動力部分,Dragster 125 搭載 125c.c 的單缸水冷引擎,可輸出最大 14.9 匹馬力與 12.5 公斤米扭力,並搭載 CBS 聯動式煞車系統;而動力更強的 Dragster 200,則是搭載 200c.c 引擎,擁有最大 19.8 匹馬力與 17 公斤米扭力,搭配則是 ABS 系統。

Dragster 搭配可調彈簧的單臂 S.I.S 前懸吊。除了賦予其搶眼造型外,同時也有滿足操控訴求的考量。
廣  告

聯袂登場的 Caffeina 250 是擁有復古的外觀造型,搭載倒立式前叉與中置單槍液壓後避震器,並透過短車尾、較低把手與圓形頭燈等設計呈現獨特風格。

動力部分,Caffeina 250 搭載 250c.c 雙缸氣冷引擎,可輸出出 17.7 匹最大馬力與 1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採用國際 5 檔設定。配備則是有 ABS、前後碟煞與前 280mm、後 240mm 碟盤。

Caffeina 250 擁有復古的外觀造型,搭載倒立式前叉與中置單槍液壓後避震器,並透過短車尾、較低把手與圓形頭燈等設計呈現獨特風格。

Italjet 總代理保捷國際目前已經在進行 Dragster 車系與 Caffeina 250 的法規認證作業,最快可於 2020 年上市,售價部分則將另行公布。

除了發表 2 新車外以外,Italjet 也在會場展示出,眾多經典 Ascot 腳踏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