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義大利的摩托車品牌 Lambretta 舉辦新車展示會,現場展出旗下 125c.c 級距的速克達產品 V125 Special。V125 Special 擁有鑑別度極高的歐風外型,國內即將在近期由榮立重機導入。

V125 Special 擁有鑑別度極高的歐風外型,國內即將在近期由榮立重機導入。

Lambretta V125 Special 擁有與 Vespa 近似的義式速克達設計,由 KISKA 設計工作室操刀的外觀透過豐富的稜線,創造出圓潤中帶銳利、充滿動感的線條。搭配橘色或藍色的鮮豔塗裝與車貼,以及 LED 頭尾燈組的配置,呈現出古典結合現代的視覺感受。

廣  告

動力單元部分,V125 Special 搭載 125c.c 的氣冷單缸引擎,最大馬力與扭力分別為 10.2 匹與 0.9 公斤米的水準,採用單側後懸吊避震器,並搭載前後碟煞和 CBS。

搭配橘色或藍色的鮮豔塗裝與車貼,以及 LED 頭尾燈組的配置,V125 Special 呈現出古典結合現代的視覺感受。

Lambretta V125 Special 將由榮立國際導入國內,首批引進車款將車色為橘色或藍色,新車目前已進入法規認證階段,售價與正式上市時間則將另行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