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3 Series 發表後,其飲料杯架廣受消費者喜好。Gogoro 睿能創意在 2019 年 8 月 1 日的記者會中,宣布 2020 年式的 Gogoro 2 Series 全面升級多功能置物箱,另外 1 Series 與 2 Series 動力亦向上調整、同時升級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

2020 年式的 Gogoro 2 Series 全面升級多功能置物箱,另外 1 Series 與 2 Series 動力亦向上調整、同時升級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

Gogoro 在 2019 年 8 月 1 日的記者會中,針對旗下最暢銷的 Gogoro 2 Series 以及個性車款 1 Series,推出 2020 年式新車。配備部分全數新增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除了攜帶更方便以外,解鎖也更直覺。另外睿能創意也重新調校 1 Series 與 2 Series 的動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比舊年式快上 0.1 秒,以 Gogoro S2 為例,加速從原有的 3.9 秒提升至 3.8 秒。

新年式 Gogoro 1 Series 與 2 Series 的動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比舊年式快上 0.1 秒。

而 Gogoro 3 廣受好評的置杯架,這次終於出現在 2 Series 上,其於前殼內新增一隱藏式的多功能置物箱。其除了可以放置手套、手機等物品以外,另外亦可當作飲料置杯架,而其內還有附 USB 充電座,可為手機等電子用品充電。而 2 Series 最受歡迎的 Delight 車型,瑞能創意也為其推出 Deluxe 經典色:星綻白與星耀灰,讓消費者有更多新色可選擇。

前殼內新增一隱藏式的多功能置物箱。其除了可以放置手套、手機等物品以外,另外亦可當作飲料置杯架,而其內還有附 USB 充電座,可為手機等電子用品充電。
廣  告

夏季銷售衝刺,電池月租費 0 元起

Gogoro 在暑假結束前,推出新一波促銷方案,於 2019 年 8 月 31 日前,購買 Gogoro 全車系,即贈送 6 個月電池服務資費 299 元,若以最低費率計算,等於 6 個月電池服務資費 0 元。

隨著電動機車市場越來越多競爭對手加入,Gogoro 亦針對配備部分加強,對於消費者來說,絕對是有更多的利多。而新電池系統讓每次電池交換騎乘里程最高可到達 170 公里,更是接近內燃機動力機車的水準,這也讓採用 Gogoro 換電系統的聯盟有更強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