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三陽機車在 2018 年米蘭車展中,發表了採用 FNX 系統的 DRG,新車將率先在臺灣上市,有網友在路上拍到這輛全新速克達的測試車,雖然仍然貼著偽裝貼,但已可看到全車已經是量產版車殼,距離上市時間看樣子已經不遠。

網友在路上拍到 DRG 的測試車。

由於 DRG 測試車已在網路上被許多人捕獲,包括先前討論區已有網友捕獲,很可惜無法得到間諜照獎金。

SYM 三陽機車在 2017 年米蘭車展推出全新 FNX 概念車,其命名取自於鳳凰的義大利文「Fenice」,新車搭載 Z.R.S.G.零阻抗啟動發電機、A.L.E.H.零後仰懸吊系統與 S.STOP 零汙染怠速系統,其系統屬於跨時代更新。時隔一年之後,SYM 同樣在米蘭車展當中,推出了衍伸車款 DRG ABS,而 DRG 的命名,則是取自同樣為 4 大神獸的龍。

DRG 採用與 FNX 相同的技術,不過引擎排氣量加大至 158 c.c.單缸水冷引擎,並且採用單槍縱置避震系統與懸浮式車尾,其造型辨識度極高。
廣  告

DRG 採用與 FNX 相同的技術,不過引擎排氣量加大至 158 c.c.單缸水冷引擎,並且採用單槍縱置避震系統與懸浮式車尾,其造型辨識度極高。相較於 FNX,DRG 的外觀更顯得輕盈與運動化的感受。

從測試車的樣貌來看,DRG 目前正在進行新車耐久測試,測試時間如無其它車輛修改需要的話,預計可在 3 個月內完成。至於新車上市時間則還是要依據 SYM 行銷等節奏考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