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在 2019 年 8 月 21 日,針對 Gogoro S2 車型發表 ABS 款,新車除了導入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外,另外新增多層次染色、超細顆粒珍珠烤漆「光譜靛」車色。新車建議售價 105,980 元,搭配二行程換購電動車輔助最高折扣 34,000 元。

Gogoro S2 車型發表 ABS 款,新車除了導入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外,另外新增多層次染色、超細顆粒珍珠烤漆「光譜靛」車色。

Gogoro 首度在 Gogoro S2 車款上引進 ABS (Anti-Lock Brake System) 防鎖死煞車系統,其採用 Bosch ABS 10 雙迴路煞車系統,其以每秒鐘 200 次監測前後輪轉動狀況,可在輪胎即將鎖死的時候快速釋放煞車,有助於下雨或是其它惡劣路面狀況避免在緊急煞車時,因為輪胎鎖死而摔車。

Gogoro 針對 S2 ABS 推出全新車色「光譜靛」,其透過多層次染色的超細緻顆粒珍珠漆,隨著觀看角度、環境光源以及週圍景物改變,可呈現出細膩的紅、紫、藍的顏色變化。
Gogoro 首度在 Gogoro S2 車款上引進 ABS。

Gogoro S2 ABS 並與 Maxxis 共同研發獨家性能胎,以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50 公里僅 3.8 秒的加速能力,安全極速則是設定在每小時 92 公里。另外新車在把手上配備 USB 充電座,其它包括燻黑風鏡、止滑坐墊也同樣配備於新車上。

另外新車在把手上配備 USB 充電座,其它包括燻黑風鏡、止滑坐墊也同樣配備於新車上。

除此之外,Gogoro 針對 S2 ABS 推出全新車色「光譜靛」,其透過多層次染色的超細緻顆粒珍珠漆,隨著觀看角度、環境光源以及週圍景物改變,可呈現出細膩的紅、紫、藍的顏色變化。新車建議售價 105,980 元,搭配雲林縣二行程車汰換補助與 ABS 輔助,最低購入價 71,980 元。

廣  告

Gogoro S2 ABS 閃靛快拍體驗

為搭配 Gogoro S2 ABS 最新車款展示,2019 年 8 月 22 日起至 25 日為止,在台北信義區 ATT 4 Fun 1 樓廣場、9 月 4 日至 9 月 8 日在高雄巨蛋廣場、9 月 11 日至 15 日在台中一中水利廣場,只要在開放時間前往體驗,騎上 Gogoro S2 ABS 體驗閃靛快拍,公開分享影片並拍照打卡 #難以定調,即可獲得 S Performance 閃靛證件帶,再抽限量 Roav 聯名墨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