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7 年推出 LX 125 i-get 之後,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在 2019 年 9 月 5 日,推出升級改款的 LX 125 i-get FL,新車維持經典的 Vespa 曲線,並搭載包括 LED 頭燈、USB 充電座、液晶儀表等配備與新車色。

Vespa 總代理太古運通在 2019 年 9 月 5 日,推出升級改款的 LX 125 i-get FL。

2019 的 Vespa LX 125 i-get FL,外觀維持原有的造型,包括經典的圓型車燈、中央龍骨的凸起腳踏設置、以及經典的車尾線條,都清楚地顯現出其身為 Vespa 這獨特品牌的一員。而改款後的 LX 125 i-get FL 導入了全新的 LED 頭燈照明系統與 LED 晝行燈、改版的圓形後視鏡、車頭的領結飾蓋亦調整造型。車輛下半部擁有包括全新的 11 吋五輻雙肋輪圈、新的隔熱防燙蓋,另外新車還擁有新型的 LX 銘牌。

改款後的 LX 125 i-get FL 導入了全新的 LED 頭燈照明系統與 LED 晝行燈、改版的圓形後視鏡、車頭的領結飾蓋亦調整造型。

另外針對座墊與腳踏都倒入全新造型,除了提升乘坐感以外,內縮的設計更方便騎士停車時置腳。儀表板部分則是加入了液晶儀表,但時速部分仍然採用經典的扇形指針顯示,同時其晶片防盜系統亦能在儀表板上顯示。除此之外,前方置物箱內提供 USB 充電座。

座墊與腳踏都倒入全新造型,儀表板部分則是加入了液晶儀表,前方置物箱內提供 USB 充電座。

動力的部分 LX 125 i-get FL 一樣搭載四行程單缸氣冷 124 c.c.引擎,並且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本次改款採用了全新的引擎吊架與減震橡膠以提升操控性與舒適度。配胎依舊採用前 11 吋/後 10 吋的配置,搭配前單搖臂雙作用液壓減震筒,以及後方四段預載可調式雙作用液壓減震筒的懸吊配置。

動力的部分 LX 125 i-get FL 一樣搭載四行程單缸氣冷 124 c.c.引擎,並且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本次改款採用了全新的引擎吊架與減震橡膠以提升操控性與舒適度。
廣  告

新車車色除了擁有經典的雪地白、火焰紅、火山黑以外,這次改款推出了包括 Primavera 所擁有的琺瑯棕與星空藍,另外還推出首次亮相的新色:靛空藍。

為了讓車迷能近距離體驗全新 LX 125 i-get FL 的青春魅力,Vespa 將舉辦全臺巡迴外展與試乘活動,分別於 9 月 7~8 日在臺中草悟廣場、9 月 21~22 日在高雄 MLD 台鋁生活廣場、以及 10 月 5~6 日在臺南新光三越西門廣場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