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將為「YZF-R3」帶來 Yamaha MotoGP 工廠賽車—「YZR-M1」的塗裝、在臺限量發售「YZF-R3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目前正式上市時間與售價還未公布。

Yamaha 將為「YZF-R3」帶來 Yamaha MotoGP 工廠賽車—「YZR-M1」的塗裝、在臺限量發售「YZF-R3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
廣  告

YZF-R3 為 Yamaha 的當家跑車「YZF-R」的系列作之一,外觀承襲自 Yamaha MotoGP 廠車 「YZR-M1」,低風阻的空氣力學設計,並搭配競技感騎士三角和 37 mm 倒立式前叉,並搭載 321 c.c.並列雙缸引擎,以中低排氣量提供極富樂趣的操控感。

Monster Energy Yamaha MotoGP Edition 則是在 YZF-R3 造型下,帶入由「Monster Energy 黑」和「Yamaha Racing 藍」交織而成的動感塗裝。細節上也採用 Yamaha 專用於頂級賽事的金色音叉廠徽。加上金色的倒立式前叉和極高識別度的 Monster 魔爪商標。

YZF-R3 是台灣山葉在臺灣唯一導入的跑車款,黃牌的路權與相當有競爭力的價格,讓這輛車成為臺灣黃牌市場當中的暢銷車款。本次預告導入的 MotoGP 特式車,上市時間與售價還未公布。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