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將設計的觸角延到豪宅、私人遊艇與私人飛機等領域的英國豪華品牌 Aston Martin,不但將在 2019 年的 12 月 4 日,於中國上海和美國洛杉磯兩地、同步發表品牌首款 SUV:DBX,昨日 (10/25) 還宣布將在今年 11 月 5 日媒體日、11 月 7~10 日開展,全世界最重要的機車展:EICMA (Esposizione Internazionale Del Ciclo E Motociclo) 義大利米蘭機車展上,推出第一輛掛上 Aston Martin 的機車,並釋出設計概念圖!

Aston Martin 昨日 (10/25) 宣布將在今年 11 月 7~10 日開展的 2019 EICMA 義大利米蘭機車展上,推出第一輛掛上 Aston Martin 的機車,並釋出設計概念圖!
將在今年 11 月 5~6 日舉辦媒體日、11 月 7~10 日開展的 2019 EICMA 義大利米蘭機車展,是年全世界最重要的機車展。

儘管目前 Aston Martin 對這款品牌首輛機車的性能諸元保密到家,從設計草圖上也僅能看出這款機車應會擁有一個細長型的油箱,搭配單座位的設計和復古風格的整流罩;但是 Aston Martin 與他們所選擇的合作夥伴、同樣來自英國也擁有百年歷史的Brough Superior表示:在 Aston Martin 執行副總裁兼設計總監 Marek Reichman 與 Brough Superior 執行長 Thierry Henriette 這兩位瘋狂機車迷的合作下,這款機車不僅將在性能與設計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還用用上許多創新的工程科技。

Aston Martin 選擇合作生產機車的 Brough Superior,是一家成立於 1919 年的英國機車廠,目前共有 Super Sports 100 (如圖) 、Pendine Sand Racer 與 Anniversary 共 3 款復古雙缸機車。
廣  告

Brough Superior 執行長 Thierry Henriette 並表示:Aston Martin 與 Brough Superior 是兩家對獨特設計與性能抱持著相同熱情的品牌,所以才能緊密的共同開發這款重要的機車。

至於售價方面,目前 Aston Martin 雖然尚未透露,但可以預期的是、這款機車應會是 Aston Martin 價格最「親民」的產品,但是 Aston Martin 總代理永三汽車目前並沒有引進這款車的規劃,所以想要擁有 Aston Martin 第一輛機車的國內車迷、恐怕得尋求貿易商的協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