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 於 2019 年 11 月 30 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舉辦第 2 屆全國規模之會師活動 Rider’s Day,現場超過 30 家二輪相關部品廠商、1,100 位 Honda Taiwan 二輪車主與業界媒體一同共襄盛舉。

Honda Taiwan 於 2019 年 11 月 30 日在臺中洲際棒球場舉辦第 2 屆全國規模之會師活動 Rider’s Day。

繼 2018 年會師活動「FLY TOGETHER Rider’s Day」後廣受車主好評,為感謝車主對於 Honda Motorcycle 之支持,第 2 屆全國大會師活動於 2019 年 11 月 30 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正式登場。自當日下午一點開始,各地 Honda 二輪車主陸續抵達台中洲際棒球,現場總共匯集 800 台以上的 Honda 二輪車款,超過 1,100 人車主從全國各地前來共同參與。

本次大會師現場也融合了棒球場的氛圍,以 Honda 字樣的大型棒球做為開球儀式,宣示今日 Rider’s Day 的展開,並在下午時段為各位車主安排「2020 新車登場」、「趣味競賽遊戲」、大合照前的「放飛夢想」等活動行程,而同時在主要活動會場內,來也自全國超過 30 個機車周邊部品、特販攤位、中信兄弟啦啦隊表演與趣味競賽等,提供車主具有強烈二輪氛圍與熱鬧的會師場所。

左至右:水野公一協理、阪本順一先生、伊藤隆人社長、依田悟史先生、胡秋斌部長。
廣  告

棒球場內活動結束後,Honda Taiwan 便邀請各為車主一同前往周邊的好運來宴展中心舉行車主專屬的晚宴,為感謝眾多車主們的支持,Honda Taiwan 協同來自各地的贊助商品牌,提供多樣二輪周邊精品在晚宴現場抽獎贈送,配合著魔術、帽子雜耍與台灣實力派歌手-朱靜的動人歌聲,打造現場熱鬧無比的氛圍。

在晚會的最後,Honda Taiwan 更提供今年最受注目的人氣車款 CBR650R、CB300R、MSX125 做為晚會最大獎的抽獎贈品,為今年 Rider’s Day 晚宴再掀一波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