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Shawn 在 U-CAR 討論區中發表文章,捕獲一輛極安靜的裸裝速克達,從結構上來看並無排氣管配置,同時也沒有傳統速克達的傳動箱。從車牌來看,其屬於 SYM 三陽機車,但暫時還無任何此車款消息。

網友 Shawn 在 U-CAR 討論區中發表文章,捕獲一輛極安靜的裸裝速克達。

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在此恭喜網友 Shawn 獲得全國首發獎金 1,500 元,希望網友再接再厲。

根據網友敘述,這輛測試車起步時馬達運轉聲比他的 Gogoro 還安靜,但是停紅綠燈疑似發出洩壓聲,動力等級大約與 125 c.c.相同。從照片研判,此車沒有排氣管與速克達傳動箱等配置,因此是傳統內燃機動力機車的機率極低。但是機車左右側有不明塑膠軟管配置,明顯並非電動車所需,編輯部推估很可能是氫能源等燃料電池車款。

機車左右側有不明塑膠軟管配置,明顯並非電動車所需,編輯部推估很可能是氫能源等燃料電池車款。
廣  告

另外從車牌與出沒地點來看,這輛測試車屬於 SYM 三陽機車的作品,不過應該還僅僅只是做研究用途。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