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1920 年 3 月 15 日由首任社長鈴木道雄所創立的 Suzuki,事業體一路由創始的紡織業,逐步擴大到機車、汽車與船用引擎等,成為世界級橫跨二輪與四輪大廠,並在 2020 年迎來品牌 100 週年的重要里程碑。

Suzuki 100 週年專屬網頁 https://www.suzuki.co.jp/100th/

而為慶祝 Suzuki 品牌創立 100 週年,原廠不僅設立專屬紀念網頁,更針對旗下產品陸續推出 100 週年紀念版本,讓全球消費者能共享 Suzuki 的百年光榮時刻。現在,Suzuki 台鈴工業宣佈品牌 100 週年紀念車款的導入首批作品,敲定臺灣進口輕檔車主力產品,俗稱小阿魯的 GSX-R150 車系,導入全新 2021 年式全新塗裝式樣,包括 3 款混搭塗裝配色,以及極富意義的 100 週年紀念限定塗裝。

全新 2021 年式全新塗裝式樣,包括左上角的 100 週年紀念限定塗裝。

同時,宣佈價格維持相同的 12.8 萬元,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前預購全新 GSX-R150,預計 7 月中旬交車,分期購車可享首年月付 1,888 元,此外,購車再贈送價值 5,000 元的安全駕駛課程 (自領牌日起半年內有效) ,而為降低消費者因疫情導致課程延期,擔心喪失資格的憂慮,Suzuki 表示將視疫情因素做調整與保留資格,以確保車主的權益。

極富意義的 100 週年紀念限定塗裝,銀藍配色致敬 Suzuki 賽車經典主視覺。

當然,在導入 2021 年式 GSX-R150 新車後,Suzuki 也將延續以往的產品規劃,針對街車設定的 GSX-S150,近期也將有新年式版本導入規劃,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持續關注。

廣  告

100 週年限定塗裝,銀藍配色致敬 Suzuki 賽車經典主視覺

100 週年配色塗裝與現役 Team SUZUKI ECATAR MotoGP 主視覺色彩及廠車配色相同,主打銀、藍雙色混搭,其色調源自於 Suzuki 早期的賽車塗裝,除具經典意義外,更顯速度感,讓小阿魯本身的熱血風味更上一層樓,車身的 Suzuki 破格字樣,搭配 Suzuki “S”以及 GSX-“R”的紅色標誌點綴,令 GSX-R150 呈現出更具辨識性的耀眼風格。

100 週年紀念版圖裝是參考現役 Team SUZUKI ECATAR MotoGP 主視覺色彩及廠車配色。

三色混搭塗裝同步登場

除 100 週年紀念限定塗裝外,GSX-R150 亦同步更新現行三色,包括全新「酷炫黑紅」、「耀眼黑黃」與「內斂黑」,三款皆透過各種不同的車身彩繪,更添美感與征服氣息,由車身的整流罩延伸至車體的塗裝,讓整體之速度感更加分、更年輕化,延續 GSX-R150 車系的白牌小鋼砲氣息。

GSX-R150 引擎科技源自於 Suzuki 參與 MotoGP 競賽所累積的多年經驗,打造出低排量高性能引擎,具備國內 150c.c.級距內最大 19.2 匹馬力,水冷設計除降低引擎的動力衰退外,更增添長途騎乘的耐久性;搭載日本 Showa 中置多連桿避震,使得車身動態穩定明確,滿足車主激烈操駕的需求;採用德國 Bosch 輕量化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讓您在熱血同時亦能及時煞停,安全性加倍;大燈使用高亮度 LED 頭燈,全時點燈的設計,不論是在白天與黑夜,皆能安心騎乘看得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