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台鈴機車在 2019 年宣布投入電動機車,並於 2019 年 10 月正式加入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PBGN)聯盟,將成為首家充電、換電雙軌並行的電動車品牌。經過一年的籌備,台鈴工業於 2020 年 4 月 29 日正式宣布自有品牌 eReady 首發新車將在 9 月問世。

Suzuki 台鈴機車在 2019 年宣布投入電動機車,並於 2019 年 10 月正式加入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PBGN)聯盟,將成為首家充電、換電雙軌並行的電動車品牌。

台鈴董事長黃教信先生表示:「台鈴工業自主研發能量,加上造車工藝,好成績反應在銷售數字上。今年 2 月上市的 Saluto 就是最佳證明,推出僅 2 個月就已經累積近 1,100 輛的銷售成績,同時與去年同期銷售數量對比,台鈴 Suzuki 展現了 132%的成長幅度,顯現出台鈴工業造車的品質口碑深獲消費者肯定。為了讓 eReady 新車成功上市,台鈴將這個研發能量也轉移到 eReady 上,相信消費者絕對可以對 eReady 有所期待。」

台鈴董事長黃教信先生表示,Saluto 推出僅 2 個月就已經累積近 1,100 輛的銷售成績,同時與去年同期銷售數量對比,台鈴 Suzuki 展現了 132%的成長幅度。

台鈴工業電動車事業部總監林進賢提到,秉持著「以人為本、與時俱進」的經營理念,透過自有品牌 eReady,以「TL ( Tai Ling Motor)」台鈴 logo 為廠徽,以「Eco, Smart, Technology」三大元素為工藝理念,傳遞「新美好移動體驗」的品牌精神。

台鈴董事長黃教信先生
廣  告

台鈴工業隸屬於台隆集團,台隆集團長期經營零售通路事業及中日合作品牌,包含台隆手創館、養樂多、明治冰淇淋等皆為其事業版圖。作為台鈴工業的自有品牌,eReady 也將融入日式既溫暖又專業的服務文化,建立客戶與品牌的關係、拉近客戶與店舖的距離,著力於社群人際網絡與社區在地經營,同時導入智能數據科技完整優化消費者體驗,建立 eReady Lifestyle 生活圈。

台鈴工業電動車事業部總監林進賢。

關於經銷通路的佈局,eReady 上市初期將在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等六都,以 8 家經銷商共 9 家門市為消費者服務,並預計在 2025 年展店達成 30 家門市。

對於產品陣容的規劃, eReady 的首款新車預計將在今年 9 月上市,2021 年底前將累積推出至少 3 款新車型,5 年內推出 7 種不同 Model,針對不同需求的使用者打造最合適的產品,提供消費者新美好移動體驗。

台鈴工業總經理岡崎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