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美式重機臺灣總代理海德生,為慶祝 2020 年全新車款 Challenger 正式領牌,數十位熱血車友集結印地安臺北旗艦展示中心,於 2020 年 5 月 16 日至 18 日舉辦 3 天 2 夜環島活動,一同陪伴 Challenger 環繞全臺巡禮。

印地安美式重機臺灣總代理海德生,於 2020 年 3 月在媒體發表會上,正式宣布引進印地安美式重機全球戰略車款 Challenger,並將售價定為 149.8 萬起,讓臺灣的美式重機愛好者有更多的選擇。

印地安美式重機臺灣總代理海德生,於 2020 年 3 月在媒體發表會上,正式宣布引進印地安美式重機全球戰略車款 Challenger。

強調操控性能與動力爆發的 Challenger,藉著印地安美式重機母公司「北極星集團」的研發能力,針對全球環保趨勢,取得動力與環保的最佳平衡點,配合臺灣排污與噪音的環保法規,讓臺灣車友得以感受到 Challenger 的魅力與樂趣。

海德生在 2020 年 5 月 15 日於印地安臺北旗艦展示中心舉辦 Challenger 的掛牌儀式,由全球 IMRG 臺灣分會會長 James 搶先入主,成為臺灣首位 Challenger 車主。正式成為 Challenger 車主的會長 James 在儀式上開心地笑說:「希望往後有越來越多的印地安騎士,與我們一起享受騎乘美式重機的樂趣。

海德生在 2020 年 5 月 15 日於印地安臺北旗艦展示中心舉辦 Challenger 的掛牌儀式。
廣  告

對首批訂購 Challenger 的車主,海德生副總經理 Eddie 特別表示:「請預定 Challenger 的車友不用心急,首批訂購的車主,預計 6 月後開始正式交車。」

印地安騎士精神永遠不滅,百位印地安車友接風環島

慶祝 Challenger 車系正式領牌的 3 天 2 夜環島活動,由會長 James 發起號召,印地安臺北旗艦展示中心店經理 Kevin 主持。3 天 2 夜全程超過 1,000 公里的環島活動,有熱辣辣的太陽也有連綿的大雨,但是依然澆不熄印地安騎士們的熱情。

慶祝 Challenger 車系正式領牌的 3 天 2 夜環島活動,有熱辣辣的太陽也有連綿的大雨,但是依然澆不熄印地安騎士們的熱情。

會長 James 在活動行前說明表示:「今天環島的重點是安全與開心,一路上無論有什麼困難,印地安騎士們都會陪在您左右,與您一同完成挑戰。」,簡單的一句話,道盡了印地安騎士的精神。

全程一同參與環島的熱血車友超過 30 位,隊伍中更有許多經常挑戰印地安「日環」(24 耐環島)車友共同參與。全臺灣來接風陪跑的印地安車友更是超過百位,隊伍中的壓隊官為百萬豪華保母車,讓所有參與活動的車友毫無後顧之憂。

#Indian Can Help

全球疫情爆發的同時,臺灣在政府與全民的努力之下疫情得以控制,印地安重機與車友一同享受騎乘樂趣的同時,也不忘與您共同防疫,即日起至全臺各旗艦展示中心,不限任何品牌,消費滿 2,000 元即可獲得防疫酒精乙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