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疫情逐步平息,機車廠也開始動起來,開始籌畫新車行銷議題,包括,國產機車大廠 SYM 三陽機車,預告將以跨界聯名電玩席捲機車界。國內機車大廠 SYM 三陽機車,近期新車發表動作頻頻,包括 FNX、DRG 與 Maxsym TL 等產品,涵蓋各級距與不同排氣量車款,以及主打小資女性客層的 Fiddle LT 等。

現在,SYM 為創造行銷議題與品牌年輕化,進一步在官網揭露最新跨界聯名訊息,預計與國際知名電玩《快打旋風 V》( Street Fighter V ) 合作,儘管目前細節尚未透露,但從官網揭露的圖片,可以看出至少會有三位角色,SYM 預告將於 6 月 22 日正式發布。

SYM 三陽機車表示,橫跨遊戲世代 30 多年,仍在年輕族群蔚為瘋潮的《快打旋風》,此次三陽 SYM 決定強強聯手,進行全球首次跨界品牌聯名,相信透過結合快打旋風經典角色的熱血精神以及對勝利的渴望態度,SYM 將會在機車界再度掀起一波話題熱潮。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