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隨風而逝~(ted530) "日前於機車間諜照專區,張貼一張疑似台鈴 eReady 首款電動機車的測試照,而 eReady 確實就是台鈴機車加入以 Gogoro 換電系統為主的 PBGN 聯盟後、所推出的全新電動機車品牌,首款新車預計將在 9 月上市,從間諜照來看也與先前公布的概念圖也有相似之處,eReady 也預計 2025 年前推 7 款新車、以搶攻電動機車市場 20%佔有率。

U-CAR 網友"隨風而逝~(ted530) "日前於機車間諜照專區,張貼一張疑似台鈴 eReady 首款電動機車的測試照,首款新車預計將在 9 月上市,品牌預計 2025 年前推 7 款新車、以搶攻電動機車市場。

國內電動機車市場將在 2020 年下半進入全新戰局,台鈴工業新創的電動機車品牌 eReady,自 2019 年 10 月加入 Gogoro 主導的 PBGN 聯盟後,不僅成為首家充電與換電雙軌並行的電動車品牌,而在相隔約 8 個月後的 2020 年 5 月,U-CAR 也在 eReady「新美好移動體驗」品牌媒體座談會,與台鈴工業電動車事業部總監林進賢,瞭解 eReady 品牌定位與消費者最關注的產品規劃,台鈴機車當時也規畫 2025 年前推 7 款電動新車,並且釋出首款新車的概念圖、表示 eReady 首款新車將於 2020 年 9 月登場!

eReady 概念車車尾採用 LED 尾燈,並透過燈型的輪廓設計讓外觀更為耀眼;在車身線條的部分,以俐落身形為主,呈現輕盈活潑的高質感。

隨著時序來到 6 月,除了國內部分其他媒體捕捉到 eReady 新車貼滿偽裝貼紙測試的身影,U-CAR 網友"隨風而逝~(ted530) "在 6 月 13 日亦在機車間諜照專區,以「野生電動車間碟測試捕獲,應該是 eReady 耶」為題,張貼其捕獲到的 eReady 測試車。

而雖然 eReady 測試車已有其餘媒體先行刊登,但網友"隨風而逝~(ted530) "算是首位捕獲的 U-CAR 網友,U-CAR 將按「U-CAR 機車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給予「U-CAR 首發獎」獎金 500 元以資獎勵,後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U-CAR 討論區:野生電動車間碟測試捕獲,應該是 eReady 耶

廣  告

eReady 與 Gogoro 做出差異化,部分細節與概念圖不同

從網友"隨風而逝~(ted530) "捕獲到的照片來看,eReady 首款新車在車廂處的輪廓,類似 Gogoro3 的整體布局,車尾比例相當修長。不過 eReady 新車在車廂尾端有著較多的摺線鋪陳、比較接近先前公布的概念圖示,包含前土除的造型也與概念車大致相同。而相較於概念車採用車身同色塗裝的後扶手,測試車款則改採 Gogoro 車型常見的黑色圓管扶手,是相比概念車的不同之處。

從網友"隨風而逝~(ted530) "捕獲到的照片來看,eReady 首款新車在車廂處的輪廓,類似 Gogoro3 的整體布局,車尾比例相當修長。不過,測試車款則改採 Gogoro 車型常見的黑色圓管扶手,是相比概念車的不同之處。

尾燈組布局雖然被偽裝貼紙包覆,但依舊可以看出其應該是採與概念車類似的橫置尾燈布局,腳踏板與車牌位置、都和 Gogoro 3 相似。但下方包含放大的輪框組、避震器等造型都與 Gogoro3 有所不同,甚至車頭處也沒有 Gogoro 3 的「凸」字型車頭、而是接近先前 eReady 概念車的渾圓車頭,展現 eReady 首款新車的獨特風格。

而且根據先前台鈴機車表示,eReady 新車將倚賴台鈴工業數十年所累積的深厚二輪技術背景,eReady 新車也將在整車操控表現與懸吊調校設定上,清楚展現品牌的差異化與競爭力。

負責打造 eReady 品牌的台鈴工業電動車事業部總監林進賢先前表示,eReady 新車將在整車操控表現與懸吊調校設定上,清楚展現品牌的差異化與競爭力。
廣  告

2025 年前推出 7 款系列產品

前次 U-CAR 專訪時,台鈴機車 eReady 表示將規劃於 9 月份推出首款產品發表會,並預告 2025 年前推出的 7 款系列產品。eReady 上市初期服務網絡則將涵蓋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等六都,以 8 家經銷商共 9 家門市為消費者服務。U-CAR 後續仍會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eReady 特別與建築/空間設計大師蘇丞斌,攜手合作打造 eReady 的展間識別,上市初期服務網絡則將涵蓋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等六都,以 8 家經銷商共 9 家門市為消費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