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發表全新 Ai-1 Sport ABS 車款的宏佳騰智慧電車,宣布與知名新生代嘻哈歌手婁峻碩攜手合作,推出全新單曲 Ride Wit Me,用音樂傳遞宏佳騰智慧電車愛玩、年輕的品牌精神。

在 MV 中,婁峻碩不斷突破,不僅在高山上大秀「煞車舞」,更在山中騎乘新車暢快奔馳,演繹 Ai-1 Sport ABS 出場即受萬眾注目的車體外型、絕佳調教帶來收放自如的騎乘感受。

在 MV 中,婁峻碩不斷突破,不僅在高山上大秀「煞車舞」,更在山中騎乘新車暢快奔馳。

宏佳騰表示,宏佳騰智慧電車品牌以暖心服務、照顧車友出名,現有的七千多位車主皆為品牌代言人。身為宏佳騰車主的婁峻碩,為愛車 Ai-1 Sport ABS 帶來全新歌曲「Ride Wit Me」,希望傳遞品牌愛玩、年輕的精神,婁峻碩不僅對歌曲非常滿意,認為是一首非常適合放鬆、出遠門時聽的歌。

廣  告

婁峻碩表示:「希望『Ride Wit Me』這首歌能讓大家短暫逃離城市的喧囂與壓力,在曲風上首次嘗試融入雷鬼元素的歌曲,而歌詞創作則傳遞出人生應該要收放自如,當壓力上肩沈重無比時該找機會放鬆,才能掌握人生方向,就如同 Ai-1 Sport ABS 強調收放自如的 ABS 煞車系統,與內建導航的 Croxera 儀表,騎著車就能掌控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