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智慧電車今日發表全新車系 Ai-3 Comfort 與 Ai-3 Comfort+雙車型。有別於造型銳利的 Ai-1 車系,Ai-3 以不同的需求取向,擁有更柔和外型設計;同時延續品牌產品的高實用的配備設置,Ai-3 Comfort+更標配 Corxera 智慧儀表。

Ai-3 Comfort 與 Comfort+雙車型正式售價分別為 79,980 元與 84,980 元。

宏佳騰智慧電車今日發表全新車系 Ai-3 Comfort 與 Ai-3 Comfort+雙車型。正式售價分別為 79,980 元與 84,980 元。

小輪框、低座高的靈活設計,Ai-3 車系設計更圓潤

宏佳騰智慧電車自 2019 年推出 Ai-1 車系以來,在過去 1 年共推出 Ai-1 Sport、Ai-1 Comfort/Comfort+與 Ai-1 Sport ABS。宏佳騰智慧電車並於周年記者會上,揭露 Ai-2 Gather 三輪電車車系將於 2021 年推出,本次的 Ai-3 Comfort 車系,則是品牌第 3 款全新車系。

有鑑於 Ai-1 Comfort/Comfort+推出後,獲得更廣的消費者支持,尤以年輕女性消費者成長最高,Ai-3 Comfort/Comfort+便是宏佳騰智慧電車針對此一消費族群的使用需求,專屬推出的全新車系。新車延續 Ai-1 Comfort/Comfort+的小輪框、低座高的靈活設計,並由宏佳騰重新打造車架與配備。執行長林東閔表示,新車針對可見的外觀車殼與燈具重新開模,採用與 Ai-1 完全不同的零件;但又保有「遠看都很像,近看不一樣」的 Ai 家族化設計。

新車針對可見的外觀車殼與燈具重新開模,採用與 Ai-1 完全不同的零件;但又保有「遠看都很像,近看不一樣」的 Ai 家族化設計。

外觀上,有別於造型銳利的 Ai-1 車系,Ai-3 以不同的需求取向,擁有更多柔和的設計表現。全新設計的圓弧狀頭燈,結合車頭向左右上方延伸的線條,以及上修的前土除位置,讓視覺焦點更為集中。而 Ai-3 Comfort+則是增加風鏡的設計,同樣採用與 Ai-1 車系不同的造型。

Ai-3 以不同的需求取向,擁有更多柔和的設計表現。全新設計的圓弧狀頭燈,結合車頭向左右上方延伸的線條,以及上修的前土除位置,讓視覺焦點更為集中。
廣  告

車尾部分,延續家族化的設計,Ai-3 搭載形狀微調、更圓潤的 LED 翼型尾燈。後扶手同樣延伸至車色,並採用圓形設計,更容易抓握。車色部分,Ai-3 Comfort/Comfort+共提供牛奶白、蜜瓜橙、泡泡藍與松露灰等 4 色選擇,搭配棕色坐墊,營造出活潑清新的視覺感。

Ai-3 搭載形狀微調、更圓潤的 LED 翼型尾燈。後扶手同樣延伸至車色,並採用圓形設計。

Ai-3 Comfort 配置 LED 幻彩儀表;Ai-3 Comfort+則是升級 Croxera 智慧儀表,其功能與 Ai-1 車系相同,包含連接手機 App 可進行導航、照相提醒,並支援選配 TPMS 顯示與一鍵導航。Ai-3 車系在按鍵配置部分也與 Ai-1 相同,並標準配備閃雙黃燈顯示。

Ai-3 Comfort 配置 LED 幻彩儀表(下);Ai-3 Comfort+則是升級 Croxera 智慧儀表。

儀表底下則是可見 Ai-3 Comfort 與家族車系相同,同樣擁有左右雙置物空間以及掛勾設計。腳踏區則是採平整的設計,搭配飛旋式後腳踏、省力中柱與標配的倒車鍵,讓騎士在停等以及移車時更為舒適方便。

儀表底下則是可見 Ai-3 Comfort 與家族車系相同,同樣擁有左右雙置物空間以及掛勾設計。

標配椅墊自動彈起、Ai-3 Comfort+增車廂燈以及 USB

坐墊部分,Ai-3 車系都採用大腿接觸處內縮的更柔軟椅墊,搭配 744mm 低座高,提供親民坐乘感受。此外 Ai-3 全車系更將椅墊自動彈起裝置列為標配,免去售後加裝。車廂則是具有 25 公升的容量,其形狀與 Gogoro 2 車系、Ai-1 Sport/Comfort 車系都相同,皆可容納多數的全罩安全帽 1 頂。在 Ai-3 Comfort+,則是增列車廂燈以及 USB 充電孔等實用科技配備。

Ai-3 全車系將椅墊自動彈起裝置列為標配,車廂則是具有 25 公升的容量。

Ai-3 Comfort/Comfort+雙車型都採用具備 8.58 匹馬力的 6.4kW G2 馬達,以及前 220mm、後 180mm 的碟煞以及 CBS 連動煞車系統。輪胎則是使用前後 12 吋的 Maxxis MA-EV 花紋。

Ai-3 Comfort 與 Comfort+雙車型正式售價分別為 79,980 元與 84,980 元,較 Ai-1 Comfort 與 Comfort+高出 180 元。

第 4 波推薦禮活動開始,Coxera App 2.5 版將導入預約保養

藉 Ai-3 車系全新上市,宏佳騰智慧電車推出第 4 波推薦禮活動,禮品自推薦 1 人的野餐墊至最高 20 人的 Sony ZV1 組合,並針對新購 Ai-3 車系的消費者,除推薦人可多獲 1 推薦點數外,被推薦的購車者,也可獲得 1 點。

宏佳騰智慧電車推出第 4 波推薦禮活動,禮品自推薦 1 人的野餐墊至最高 20 人的 Sony ZV1 組合,並針對新購 Ai-3 車系的消費者,除推薦人可多獲 1 推薦點數外,被推薦的購車者,也可獲得 1 點。
溝買 Ai-3 車系的消費者可享有限量好禮。

同場,執行長林東閔也宣布,繼 Coxera App 2.4.1 版正式上線後;導入預約保養功能的 2.5 版本也將於後續登場,目前正在 iOS 14 與 Android 11 作業系統的測試驗證中。

繼 Coxera App 2.4.1 版正式上線後;導入預約保養功能的 2.5 版本也將於後續登場,目前正在 iOS 14 與 Android 11 作業系統的測試驗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