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LX 125 i-get FL,新添兩款花漾美色 — 「珊瑚紅」和「天空藍」,搭配稍早推出的「萊姆雪酪」一起共同為 2020 年注入繽紛的氣息,建議售價 9.99 萬元;其中粉橘車色「珊瑚紅」,全臺限量 20 輛。

Vespa LX 125 i-get FL 新添兩款花漾美色 — 「珊瑚紅」和「天空藍」。

繽紛三色,Vespa LX 125 i-get FL 首款衝擊少女心的車色「珊瑚紅 Red Corallo」,是 Vespa 針對女性車主特別推出的粉橘車色,選用珊瑚紅來呈現青春活力、積極陽光的生活態度,代表現代女性所嚮往的精彩生活;Vespa LX 125 i-get FL「天空藍 Blue Capri」,則以義大利最知名的渡假島嶼卡布里島為發想,將包圍卡布里島海天一色的藍,化成悠閒自在的「天空藍 Blue Capri」,;而 Vespa LX 125 i-get FL「萊姆雪酪 Yellow Lime」,如同酸甜的萊姆融入沁涼的 Sorbet 雪酪中,清爽有型,展現出車主獨一無二的個性。

Vespa LX 125 i-get FL「萊姆雪酪 Yellow Lime」。
廣  告

除此之外,Vespa LX 125 i-get FL 在車身外型上承襲了 Vespa 優雅經典的基因,並融入新科技運用,包含 LED 頭燈與日間行車燈、USB 充電插座,並配有液晶顯示的經典扇形儀表板。在騎乘表現上,Vespa LX 125 i-get FL 提供給騎士絕佳舒適的騎乘體驗,包含符合亞洲騎士人體工學的座墊設計、充分阻隔引擎振動的引擎吊架及減震橡膠、以及強化騎乘舒適感的全新踏墊設計,讓騎士充分體驗騎乘的樂趣。

Vespa LX 125 i-get FL 珊瑚紅。

針對 Vespa LX 125 i-get FL 三款花漾美色 —「珊瑚紅」、「天空藍」、「萊姆雪酪」,總代理太古運通特別推出限時購車方案,即刻起至 10 月底止,購車即可享有高額零利率分期或超值交車禮(透明小風鏡、後保桿、掛勾等配件)方案二選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