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輪胎品牌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在歐洲發表最新的摩托車胎花紋「Battlax Sport Touring T32」,接替前代 Battlax Sport Touring T31 產品,並有高性能的 T32 GT 版本,均適合大型重型機車等車型安裝,目前尚未有確切的詳細規格,但以邏輯上而言,應該會涵蓋主流 17 吋的範圍。

Bridgestone 在歐洲發表最新的摩托車胎花紋「Battlax Sport Touring T32」,接替前代 Battlax Sport Touring T31 產品。

根據原廠的資料顯示,Battlax Sport Touring T32 強化了溼地上的性能,其導入名為 Pulse Groove Pattern Technology 的技術,利用胎面花紋的設計,取得溼地上的排水性能、同時兼顧直線的穩定性,達到最佳的平衡效果。

Battlax Sport Touring T32 強化了溼地上的性能,其導入名為 Pulse Groove Pattern Technology 的技術,利用胎面花紋的設計,取得溼地上的排水性能、同時兼顧直線的穩定性,達到最佳的平衡效果。

公布的原廠測試數據,Battlax Sport Touring T32 較前代產品,在濕地煞車距離的成績縮短了 7%,有助於提升行車的安全性,同時排水性的強化也有助於增加溼地操控性能;此外,受益於新技術,例如胎塊倒角與花紋設計,即使海陸比沒有增加,依然能夠保有溼地性能,因此,後輪的接地面積較前代產品增加 13%。

廣  告

此外,T32 GT 版本同樣使用 Pulse Groove Pattern Technology 技術,不過在胎體結構上針對中型、重型的車款有所強化,有更高的載重能力,原廠解釋,因為結構優化,讓 T32 GT 的磨耗壽命比前代產品多了 10%,從邏輯上推論,應該是改善了輪胎的接地壓力,得以讓磨耗能夠提升。

T32 GT 版本在胎體結構上針對中型、重型的車款有所強化,有更高的載重能力,原廠解釋,因為結構優化,讓 T32 GT 的磨耗壽命比前代產品多了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