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屬於機車盛會的 2020 年國際米蘭車展(EICMA)因此取消。但是 SYM 三陽機車今年更以「SYM Limitless」為主題,首度嘗試線上車展,由 SYM 異次元女孩「Una」帶領各國車友,透過 3D 實境互動賞車的方式,搶先目睹最新研發結晶共 9 款,包含 1 款概念電動車以及近期即將發表的各式車款。

SYM 三陽機車今年更以「SYM Limitless」為主題,首度嘗試線上車展,由 SYM 異次元女孩「Una」帶領各國車友,透過 3D 實境互動賞車的方式,搶先目睹最新研發結晶共 9 款,包含概念電動車以及近期即將發表的各式車款。

這 9 款車中,EF3 是一款電動三輪機車,其餘 8 款汽油車分別是 Maxsym 400、KRN BT、Synphony ST、Jet 4 RX、Maxsym TL 508、Cruisym alpha、Joymax Z+、Jet 4。

其中,BT 靈獸系列(除了有義大利文的 Bestia 之意,同時也有 「Best Tech」 的意思),從 2017 年米蘭車展的第 1 款鳳凰 FNX BT,緊接隔年再度推出第 2 款龍 DRG BT。而今第 3 款車麒麟 KRN BT,與奧地利 Kiska 設計公司合作,結合 BT Series 獨特的 Art-Fusion 設計語彙,將麒麟的前臂、緊緻的身形及靈活的特徵融入其中,詮釋新概念的類檔速克達。

KRN BT 植入了倒立式前叉以及雙三角臺,此配置一般常用於大型重機上;車體更趨靈巧的設計,搭配強勁的低速扭力,並結合外裸式的防撞護桿及短尾牌照架,營造出不同於另兩款的樣貌與騎乘體驗。

KRN BT 搭載 SYM 的三零科技,零後仰懸吊系統(ALEH)、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熄火系統及零延遲啟動系統(ZRSG),兼顧節能環保表現。前後輪胎尺寸分別為 110/70 - 12、120/70 - 12,

廣  告

至於電動三輪車 EF3,配置輸出 2.3kW 的電動馬達,極速為 45 公里,續航力 60 公里。外觀有一體式擋風玻璃,還有電子後視鏡,提供快速充電技術。車身尺碼方面,長/寬/高為 2,034 / 729 / 1,845 mm,軸距 1,380mm,車重 180 公斤,主要為商用需求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