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Ford 新一代 Fiesta 小掀背車逐步熱銷後,看準後勢可期的市場潛力,改裝廠也紛紛將研發能量轉移至新 Fiesta 改裝套件開發上。專精歐規 Ford 車款改裝套件的英國 Mountune Performance 改裝廠,日前便發表英國 Fiesta 1.6 Ti-VCT 動力強化版本。

專精歐規 Ford 車款改裝套件的英國 Mountune Performance 改裝廠,日前便發表英國 Fiesta 1.6 Ti-VCT 動力強化版本。

對應車型則為 Fiesta Zetec S 與 Titanium 兩款高階版本,讓標準輸出動力 120ps 的 1.6 Ti-VCT 直四汽油引擎,導入 Mountune 高流量進氣系統,以及高流量觸媒轉換器與排氣岐管等運動化調校後,一舉將最大動力提升至 140ps/6,750rpm 與 17.3kgm/4,250rpm,同時,經過動力強化後的 Fiesta 1.6 Ti-VCT ,也直接反應在加速性能的進步,0-60mph(0-99.7km/h)加速表現由 9.9 秒大幅縮小 2 秒至 7.9 秒,對於偏愛高性能版本的 Fiesta 車主,這樣的成績確實相當具吸引力。不僅如此,延續 Mountune Performance 改裝廠與 Ford 的緊密關係,這套動力提升套件車主可以在英國 Ford 銷售通路選配加裝,由 Mountune 提供 12 月/1.2 萬英哩的產品保固,也不影響原廠保固條件。

鮮黃色塗裝的腰線飾條與後視鏡,營造改裝版本不同的視覺辨識度,同時,Mountune 競技版輕量鋁圈與高性能跑胎也列入改裝部品。

除了動力系統的強化外,Mountune 改裝廠也同步針對 Fiesta 1.6 Ti-VCT 提供個性化運動套件,包括沿著上揚腰線設計的鮮黃車側飾條,搭配同樣改為鮮黃色塗裝的後視鏡,營造改裝版本不同的視覺辨識度,不僅如此,同樣導入黃色外環設計的 Mountune 競技版輕量鋁圈、高性能跑胎與雙排氣尾管等,也是搭配 Fiesta 的 Mountune 改裝部品。

Mountune Performance 改裝廠支援雙排氣尾管的改裝套件給新一代 Fiesta。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