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首家 Audi 全功能旗艦中心於 21 日在台北市內湖舉行盛大開幕典禮,台灣奧迪汽車所有高階主管皆蒞臨現場參與剪綵儀式,在總裁邱山祥的率領下,共同宣佈結合新車展示、客戶休憩、原廠精品、售後服務等多樣化全功能的 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正式啟用,展現深耕台灣高級車市場的強烈企圖心。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未來所有的新車導入計畫及服務內容都將與德國 Audi 原廠完全同步接軌,自即日起為 Audi 北區顧客提供零時差的 Audi 體驗,致力於在新車銷售和售後服務上,都能為消費者和 Audi 車主帶來最高的滿意度。

台灣奧迪首家 Audi 全功能旗艦中心於 21 日在台北市內湖舉行盛大開幕典禮,包含總裁邱山祥在內的所有高階主管皆蒞臨現場參與剪綵儀式,宣佈結合新車展示、客戶休憩、原廠精品、售後服務等多樣化全功能的 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正式啟用。

為了擴大服務國內廣大的 Audi 北區顧客,台灣奧迪汽車特別選在北台灣科技重鎮的內湖科技園區內成立 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以斥資二億元、佔地 2000 坪的大手筆投資,打造出全台首座採用全新 Audi 展廳概念的全功能旗艦中心。配合 Audi R8 超級跑車現身展間助陣,加上兩列一字排開的 Audi 全車系陣線,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完整移植 Audi 原廠對於全球各地市場旗艦中心的建置經驗,為北台灣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原廠相同識別規範及規劃設計

座落於內湖科技園區內的 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 2 段 1 號,Tel:02-2793-9191) 擁有交通十分便捷的地理樞紐環境,鄰近堤頂大道、環東大道、市民高架道路、中山高與北二高等主要交通幹道,便於消費者蒞臨參觀。在外部造型上,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透過面朝主要幹道採簡約風格設計的大面積落地玻璃窗,為室內展車環境帶來柔和的自然光線;當夜幕低垂時,採用與德國原廠一致 CI 識別規範的 Audi 四環廠徽又透散出濃厚的高科技感意念,充分呼應著「Vorsprung durch Technik」的 Audi 品牌精神。

座落於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 2 段 1 號的 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透過面朝主要幹道採簡約風格設計的大面積落地玻璃窗,為室內展車環境帶來柔和的自然光線。

在明亮寬敞的展間內部,為了為台灣顧客帶來零時差的 Audi 體驗,德國 Audi 原廠特別派駐設計師來台參與規劃,並直接自德國進口與德國展間相同的頂級家具、裝潢設備與電漿電視來台,在採光照明與空間動線的規劃上,皆充分營造出符合 Audi 前衛 DNA 的德式氛圍,為台灣消費者提供與德國 Audi 顧客相同的尊寵享受。

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除了可提供足以容納 13 輛 Audi 車款擺設的空間,也擁有完整的客戶接待區、客戶休憩區、Audi 原廠精品陳列區,結合專業化和高質感的 Audi 銷售團隊,將為北區顧客提供與 Audi 全球相同的顧客購買經驗。此外,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亦陳列著多樣化的內裝飾板材質與座椅皮革供顧客選擇,同步提供著 Audi Exclusive 客製化銷售服務,讓 Audi 車主更具個性化品味。

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寬敞的內部空間,可同時擺放 13 輛 Audi 車款,而超跑 R8 的現身,也為展示中心揭幕當日增色不少。

在客休區後方,即是 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所為 Audi 新車車主精心規劃的交車區,同樣採用著和德國 Audi 展間相同的明亮前衛風格,由專業人員在交車前細心整備與整理美容,讓每一輛駛出 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的新車,都是道路上最令人豔羨的目光焦點!

廣  告

原廠 SOP 標準作業流程規範,Audi Top Service 頂級服務

為貫徹 Audi 原廠全球一致的「Audi Top Service」售後服務信念,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在服務廠建置規格上同樣完整移植 Audi 的全球規範,擁有先進完善的原廠檢修設備以及廣大的維修區域,讓每一輛回廠保養維修的 Audi 汽車都能享受到與德國原廠相同的服務品質。在硬體設備之外,軟體技術支援部份同樣與 Audi 德國原廠同步,所有進廠車輛都將與德國原廠電腦連線,每部車都將擁有完整的保養維修記錄。此外,台灣奧迪汽車亦持續聘請 Audi 德國原廠技師駐台,為台灣的 Audi 技師群提供最新的原廠技術資訊與維修技能教育訓練,與原廠零時差接軌,致力於服務人員專業能力的養成與服務品質的提升。

Audi Flying Technician 原廠駐台技師將為台灣顧客導入 Audi Top Service 頂級服務,提供與德國原廠相同的服務品質。

在台灣奧迪汽車完整導入專為 Audi 車主設計的正廠零件、正廠配件及德國原廠 SOP 標準作業流程與原廠派駐來台的技術團隊後,首家在台成立的 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將率先為全台 Audi 車主帶來 Audi Top Service 頂級服務。

自德國 Audi 原廠進口的專業檢測儀器,所有的作業規範皆符合 Audi 德國原廠 SOP 標準作業流程。

整合新車展示、客戶休憩、原廠精品、售後服務等多樣化全功能的 Audi 台北市內湖全功能旗艦中心已做好所有準備,不但將提供北區消費者一處飽覽 Audi 全車系的理想展示環境,也同時具備採用與 Audi 德國原廠相同設計規格的維修服務保養廠及設備,可提供 Audi 車主與德國原廠相同的服務品質,將為消費者帶來與德國同步的夢想車款與服務承諾,敬請親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