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Audi 為旗下 LSUV 產品 Q7 車系進行小改款工程,適逢上海車展熱烈開跑,原廠則選在此一場合為小改款 Q7 車系進行全球首演;人在現場的 U-CAR 記者,也即時為各位網友補捉小改 Q7 的實車照片,供網友預先欣賞 Q7 的外觀樣貌。

Audi 方在日前以新聞稿的方式發佈全新小改款 Q7 車系,U-CAR 也自上海車展傳來全球首發記者會的現場照片。

跟隨家族面貌的外觀樣式,乃此次 Q7 小改款的重點之一。就現場照片所示,14 顆 LED 在全新頭燈周圍形成 U 字型的日間照明輔助燈,搭配具主動轉向功能的 HID 頭燈,視覺效果上相當搶眼;而在兩側進氣壩上緣,同樣由 LED 構成的轉向指示燈,則展現 Audi 在運用 LED 照明科技上的熟稔程度。

外觀乃 Q7 車系改款的重點所在,在招牌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內,設計師換上直瀑式鍍鉻飾條,加強車頭的豪華質感。
小改款 Q7 使用 14 顆 LED 構成搶眼的 LED 日間行車輔助燈,而進氣壩內的方向指示燈同樣也由 LED 所組成。

小改 Q7 仍保有家族一貫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細節方面,則改採直瀑式鍍鉻飾條,橫幅飾條則為黑色式樣。在保桿下緣處,設計師加入對比用色設計,同時肋條狀下底盤護板,也強化 Q7 的越野形象。

LED 照明科技同為打造耀眼尾燈的不二人選,巧妙的燈組規劃更在尾燈內部形成獨特的層次與光條變化。在動感的 S 形線條尾門上,設計師加大了中央排照框的面積,讓尾門整體的立體感更顯豐富許多。

小改款 Q7 重新設計尾門中央的牌照框,加大橫幅面積使其立體感更加鮮明;此外 Two-Tone 保桿以及肋條狀底盤護板也是全新的設計。
尾燈同樣用上 LED 照明科技,在車尾形成獨特的層次與光條變化。

小改款 Q7 後保桿採用更為搶眼的 Two-Tone 雙色塗裝,下緣同樣加入肋條狀底盤護板;單出排氣尾段則左右嵌於其中,頗富有性能意味。

廣  告

小改款 Q7 共具備六款不同的汽柴油動力單元,其中最大馬力達 500 匹的 6.0 V12 TDI 柴油引擎,以及全新 3.0 TDI 潔淨柴油引擎為令人所矚目。上海現場展示的 Q7 則搭載 4.2 TDI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自原先的 326 匹上漲至 340 匹,扭力峰值則達到 77.5 公斤米的驚人水平。平均每公升 10.1 公里的油耗數字,也展現 Audi 在節能科技上的研發成果。

預計第四季導入

總代理 Audi Taiwan 表示,全新小改款 Q7 目前規劃於今年第四季導入國內販售。待相關導入規劃明確,U-CAR 將帶來更詳盡的產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