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原廠已搶先於 4 月 19 日,在上海舉辦全新 Panamera 全球首演,並於上海車展大手筆佈建展場,讓全球車壇體驗 Panamera 的產品魅力。

Porsche 原廠除了搶先於 4 月 19 日,在上海舉辦全新 Panamera 全球首演外,德國萊比錫廠房也開啟全新 Panamera 車系生產線,並將於 9 月份在部分歐洲市場舉行首發上市活動,Porsche 總代理永業公司也證實,為讓國內車迷第一時間感受 Porsche 旗艦房車的丰采,台灣也將擠身為 Panamera 全球首發上市地區,首批導入的車款將涵蓋 V8 動力家族的 Panamera S、Panamera 4S 與 Panamera Turbo 三款車型。

同時,為迎接 Porsche 劃時代的四門頂級房車產品抵台,永業公司目前正規劃在全新內湖旗艦店落成時,同步舉辦 Panamera 抵台發表會,讓 Porsche 品牌高規格進駐內湖區,為已有多家豪華品牌設立據點的內湖區更增添光彩。

德國萊比錫廠房為同時製造 Panamera 全新四門 GT 跑車與 LSUV 的 Cayenne 車系,原廠特地花了兩年的時間,擴增 22,000 平方英尺的廠區空間,現在 Porsche 正以高效率的 Panamera 與 Cayenne 混線組裝模式支援全球市場。
不過從現在起原廠宣佈 Porsche 車迷們可再度造訪萊比錫廠區,在兩小時的免費行程中,親眼目睹 Panamera 車系的誕生。

原廠表示,德國萊比錫廠房為同時製造 Panamera 全新四門 GT 跑車與 LSUV 的 Cayenne 車系,原廠特地花了兩年的時間,擴增 22,000 平方英尺的廠區空間,並將製造生產流程概念與技術也將更為精進。同時,為了建造新的廠房,在過去 8 個月以來萊比錫廠區並未對外開放參觀,不過從現在起原廠宣佈 Porsche 車迷們可再度造訪萊比錫廠區,親眼目睹 Panamera 誕生!兩個小時的萊比錫廠區巡禮是免費的,車迷們還可另外預約保時捷駕駛體驗,您可選擇親自駕駛或是坐在副駕駛座,感受 Cayenne 這款運動休旅車奔馳於萊比錫的原廠賽道及 off-road 路段的極致快感。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