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今年第三季以進口方式導入國內銷售的新一代 Ford Fiesta,目前以 1.4 升 Duratec 汽油引擎搭配四速自排之動力系統最有可能出線;而日前搭載同款動力系統的 Fiesta 車系,也在英國地區上市販售。英國 Ford 為 Fiesta 1.4 自排車系規劃 Style+、Zetec 和 Titanium 三種車型,售價則自 13,795 英鎊起跳,折合新台幣約 74 萬元。

英國 Ford 宣佈推出搭載 Durashift 四速自排變速箱的 Fiesta 1.4 汽油車型,售價自 13,795 英鎊起跳;該動力組合也可望在國內市場出線。

Fiesta 1.4 將是車系中唯一可選則 Durashift 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的車型,提供消費者更為便利的駕馭體驗。1.4 升 Duratec 汽油引擎可為其提供 96 匹最大馬力,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下,Fiesta 1.4 可在 13.9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而平均每公升 15.36 公里的油耗數據,以及 154g/km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亦展現相當的節能環保實力。

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下,Fiesta 1.4 擁有每公升 15.36 公里的平均油耗數據,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 154g/km。

同時原廠也針對 Fiesta 1.4 的電子線傳油門進行調校,使其具備更為靈敏的油門反應,並可視駕駛不同的採踏情形,提供較為迅捷的加速表現,或是較為平順的乘駕感受。

廣  告

Fiesta 產品經理 Chris Muers 表示,「一般而言,小型車買家約有 10%的比例會選擇購買自排車型;Fiesta 四速自排車型的加入,將可滿足所有顧客的喜好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