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 007 系列電影量子危機中,擔任龐德女郎 Olga Kurylenko 座駕的 Ford Ka,
以搶眼的外觀造型,低油耗成本和有趣的駕駛風格,在英國已經累積銷售了五十萬輛。

曾在 007 系列電影量子危機中,擔任龐德女郎 Olga Kurylenko 座駕,並展現靈活身形演出一段巷弄追逐戲碼的 Ford Ka,經過 13 年的努力,最近也在英國傳出捷報。

從 1996 年英國第一輛 Ka 開始販售,以其搶眼的外觀造型,低油耗成本和有趣的駕駛風格,至今已經累積銷售了五十萬輛。新一代的 Ka 在今年初就已開始販售,在該級距擁有 14%的市佔率,其中超過 11,000 台的 Ka 在今年一月交車,最受到歡迎的車色是黑色,新推出的柴油車型也佔了銷售總額的 4%。在新世代的小型車中,成績可謂相當亮眼。

英國 Ford 行銷經理 Mark Simpson 表示,Ka 同級的競爭對手從 1996 年的 8 個增加到現在的 26 個,不過 Ka 將會繼續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和獨特的外觀造型維持在市場中的地位。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