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2010 年式的 Lancer Sportback 預計將於 8 月 17 號在北美洲陸續抵達各展示間開賣。Sportback GTS 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 CVT 自排搭附換檔撥片,售價為 19,190 美金和 20,190 美金;Sportback Ralliart 搭配 TC-SST 六速雙離合器自首排變速箱附換檔撥片建議售價為 27,590 美金。

Mitsubishi 在去年巴黎車展首演 Lancer 家族成員中最新的 Sportback 後,2010 年式的 Lancer Sportback 預計將於 8 月 17 號在北美洲陸續抵達各展示間開賣。主要分為兩個車款:搭載 2.4 升 168hp 引擎的 Sportback GTS,五速手排車型售價為 19,190 美金,而六速 CVT 自排搭配換檔撥片車型,售價為 20,190 美金。另一款 Sportback Ralliart,擁有 237 匹馬力、2.0 升 MIVEC 的渦輪增壓引擎,標配 AWC 全輪控制系統、ACD 中央差速器,加上與 Lancer EVO 相同的 TC-SST 六速雙離合器自首排變速箱配換檔撥片,Sportback Ralliart 建議售價為 27,590 美金。

廣  告

自從新一代的 Lancer 問世後,極具侵略性的動感鯊魚車頭造型,便受到全球車迷的喜愛,而 Mitsubishi 的設計師,在 Sprotback 車型上,更將整體運動風格,延伸置車尾。由車頭經過車頂穿過 C 柱,線條收合在傾斜的尾門,創造出相當具有流線感的視覺焦點,車頂的平滑曲線,也方便於車主裝載衝浪板、腳踏車或是露營用具等休閒活動器材。

標配七氣囊、A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

配合年輕動感的外型,Sportback Ralliart 在配備上裝有 140 瓦的 CD/MP3 音響系統,包含六組揚聲器或是一顆 Rockford-Fosgate 710 瓦重低音喇叭,另外還有內建衛星導航系統,以及 Recaro 雙前座運動桶椅,提供駕駛者及前座乘客最佳的支撐性。

安全防護方面,標配雙前座安全氣囊、雙前座側邊氣囊、側邊氣簾、駕駛者膝部氣囊以及 A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和 HID 頭燈,GTS 車型還配配 RISE 強化車體結構(Reinforced Impact Safety Engineering)。

Lancer Sportback 在外型上除了極具動感的鯊魚頭造型,車身線條上也展線相當流線的視覺效果,另外標配七具氣囊和 A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在運動之餘,也有一定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U-CAR 先前曾經報導過關於 Lancer EVO X、Lancer Ralliart 與 Lancer Sportback 等「三鯊」評估導入國內的可能性。根據中華汽車表示,有關 Lancer Ralliart 與 Lancer Sportback 的引進與否,都還在與原廠做洽談當中;而 Lancer EVO X 則還在就新年式的價格與原廠協商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