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內進口小車市場最值得期待的新星-Ford Fiesta,即將在 9 月份正式在台發表。福特六和也自年初開始,展開一系列的行銷宣傳活動,藉由媒體報導的方式,讓消費者先期瞭解新一代 Fiesta 的產品特長。為了讓網友更深入體驗新一代 Fiesta 的魅力所在,U-CAR 汽車網站特別與福特六和合作,訂於 9 月 6 日舉辦「Fiesta 時尚賞車會」活動,開放 20 個幸運名額,優先與新一代 Fiesta 進行零距離接觸。

為了讓網友更深入體驗新一代 Fiesta 的魅力所在,U-CAR 汽車網站特別與福特六和合作,訂於 9 月 6 日舉辦「Fiesta 時尚賞車會」活動,開放 20 個幸運名額,優先與新一代 Fiesta 進行零距離接觸。

「Fiesta 時尚賞車會」活動 9 月 6 日將在台北市天母北路 72 巷 2 號的法藍舍溪畔餐廳舉行。在充滿濃厚歐洲氣息的用餐環境,以及精緻美味的下午茶點佐伴下,與會網友將由福特六和專業產品人員引導,深入探索新一代 Fiesta 的優秀內涵。除了近距離欣賞 Fiesta 出眾時尚的外型設計,新一代 Fiesta 主打的科技化聲控系統、精湛動力及五氣囊安全防護水平,也是「Fiesta 時尚賞車會」活動的重點訴求所在。

廣  告

「Fiesta 時尚賞車會」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有興趣的網友可至活動網頁填下基本連絡資料,並回答三項有關新一代 Fiesta 的簡短問答,即可完成報名手續;U-CAR 汽車網站將會抽出 20 位幸運網友,參加全新 Fiesta 時尚賞車會活動。由於名額有限,有興趣的網友請即早進行報名。

最終參與「Fiesta 時尚賞車會」的 20 位幸運網友,將可獲贈主辦單位所提供的獨家小禮物。賞車會活動圓滿結束後,與會網友只要前往 U-CAR 活動網頁留下賞車心得,U-CAR 汽車網站也將擇優供限量獎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詳細活動辦法請至「Fiesta 時尚賞車會」活動網頁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