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總代理福特六和旗下國產 SUV 長青車系 Escape,宣佈推出 2010 年式 Escape,售價雖維持不變,依序為 2WD XLS 車型 63.9 萬元、2WD XLT 車型 70.9 萬元與 4WD 車型 77.9 萬元,不過,2010 年式 Escape 2WD XLT 以上車型新增加定速巡航系統與方向盤音響快撥控制裝置。同時,福特六和宣佈因應明年將全面實施的二階安全審查規格,Escape 全車系將頭燈高低調整裝置與後霧燈列為新增標準配備,以提升車輛安全規格。

福特六和推出 2010 年式 Escape,售價為 2WD XLS 車型 63.9 萬元、2WD XLT 車型 70.9 萬元與 4WD 車型 77.9 萬元。
廣  告

重返蜂巢式水箱罩

2010 年式 Escape 在外觀造部分,再次展現 Ford 亞太區設計團隊豐沛的設計能量,為 Escape 新增添 SUV 迷喜愛的粗獷與豪邁元素。福特六和表示,此次新改款車型著重車頭造型的視覺表情,將原本鍍鉻橫條式的水箱護罩改為蜂巢式孔洞設計,再搭配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造型,展現出 SUV 文武兼備的特殊風格,讓新年式 Escape 的購買客層,能夠兼顧都會職場及越野休閒等各種生活型態。

此次新改款車型著重車頭造型的視覺表情,將原本鍍鉻橫條式的水箱護罩改為蜂巢式孔洞設計。

最後,福特六和則強調國產 Escape 車系的產品競爭力,已受到外銷國的肯定,自 2006 年開始,由福特六和在台灣生產的 Escape 車系,開始整車出口外銷至日本、澳洲、菲律賓及俄羅斯等國家,截至目前為止,外銷數量已超過 13,500 台,而且仍持續成長中,成為福特六和外銷主力車款。